新浪体育 NBA

没拿到最佳新秀的十大巨星 科比魔术师领衔

新浪体育

关注

在NBA的历史上,很多伟大的球星在他们的新秀赛季中的表现并不进入人意,因此他们也都没有在新秀赛季的时候被评为最佳新秀。那么这些球员都有哪些呢?一起让我们来看看。

10。 约翰-斯托克顿 爵士

斯托克顿被公认为是NBA历史上最好的控球后卫之一,他曾获得9次助攻王,并且11次入选全明星阵容。要知道,斯托克顿当年与卡尔-马龙一起被称为“黑白双煞”,两人也一起将爵士两次带入到NBA总决赛中。
但是,事实上,斯托克顿的新秀赛季并不是那么出色,他场均得到5.6分以及5.1助攻,但是在82场比赛中,他只有5场比赛是首发。不过,在NBA打了4个赛季之后,斯托克顿凭借着场均14.7分以及13.8助攻的表现进入到了全明星阵容中,从此开始了自己辉煌的职业生涯。
9。朱利叶斯-欧文 76人

在自己的新秀赛季时,欧文就大放异彩,但是在那个时候,欧文遇上了同样十分出色的阿德里安-丹特利,后者在自己的新秀赛季中贡献了20.3分以及7.6篮板。
不过,欧文在自己的新秀赛季数据也是十分出色,他场均可以砍下21.6分以及8.5篮板。
8。伊塞亚-托马斯 活塞

在托马斯的职业生涯中,他不仅为活塞赢得了总冠军,同时,他还曾获得过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他也是当年“坏小子军团”的领先。

要知道,托马斯在自己的新秀赛季时表现得同样十分出色,他场均可以砍下17分7.8助攻,不过,在那个时候,巴克-威廉姆斯的数据更加出色,他场均15.5分12.3篮板,并且带领球队取得了不错的战绩。因此,托马斯在最佳新秀的争夺中输给了威廉姆斯。
7。斯科蒂-皮蓬 公牛

要知道,皮蓬可以说是NBA历史上最被低估的球员,即使他与乔丹一起为芝加哥公牛赢得了6个总冠军,但是他却在总决赛中没有被评为FMVP。但是,相比起很多巨星,皮蓬的新秀赛季似乎很容易就会被人所遗忘掉,他场均只有7.9分,因此自然是与最佳新秀擦肩而过的。

值得一提的是,当时,联盟中的最佳新秀是马克-杰克逊,他在纽约尼克斯效力的时候场均可以砍下13.6分以及10.6篮板。
6。巴克利 76人

要知道,巴克利在自己的新秀赛季表现得十分出色,他出场82场比赛,场均砍下14分8.6篮板,但是即使巴克利的数据十分出色,但是他却没能够获得年度最佳新秀。原因很简单,那就是他和迈克尔-乔丹在同一个新秀赛季。
5。卡尔-马龙 爵士

马龙并没有在自己的第一个NBA赛季获得最佳新秀的称号,尽管他场均砍下14.9分以及8.9篮板,不过,与尤因相比,他还是处于下风。尤因在自己的新秀赛季时场均可以砍下20分9篮板,从而获得了最佳新秀的称号。
不过,即使马龙在新秀赛季没能够得到最佳新秀的荣誉,但是他的职业生涯却是十分传奇的,他曾14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两次获得常规赛MVP的称号。
4。奥拉朱旺 火箭

在奥拉朱旺的新秀赛季,他的对手不仅仅是有迈克尔-乔丹,同时也有巴克利。因此,即使奥拉朱旺在自己的新秀赛季场均可以砍下20.6分11.9篮板,但是他也没能够获得最佳新秀的荣誉。
3。比尔-拉塞尔 凯尔特人

被称为“指环王”的拉塞尔被认为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赢家,在他的新秀赛季中,他并没有获得最佳新秀的称号,即使拉塞尔场均可以砍下14.7分以及19.6篮板,但是他的队友汤姆-海因松的场均数据更加出色,他场均可以砍下16.2分以及9.8篮板。
2。魔术师-约翰逊 湖人

由于约翰逊是和拉里-伯德同处于新秀赛季,因此,当时的魔术师遗憾输给了伯德,没能够得到最佳新秀的荣誉。
但是这并不影响魔术师整个职业生涯的伟大,他是NBA历史上最年轻的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同时,魔术师在自己的NBA生涯中曾3次当选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MVP),3次当选NBA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FMVP),12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
1。科比-布莱恩特 湖人

作为NBA中最具有传奇色彩的球员,科比在自己的新秀赛季表现得并不出色,他场均只有7.6分,没人能够想到这位新秀能够在日后爆发出多么惊人的能量,但是科比就是科比,即使在新秀赛季的表现并不如人意,不过,他却在此后的20个赛季中获得了无数荣誉,包括那5枚总冠军戒指。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