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被警察疯狂挑衅!瓦妮莎直接替他出头!

NBA综合

关注

来源:篮球绝技

自从“BLM”事件以来,勒布朗一直充当着联盟的精神领袖。

毫无疑问,在美国的政治环境下勒布朗作为公众人物这么三番五次地出面发声,一定会引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前不久,在洛杉矶的康普顿社区一起枪击案中,两名条子在执勤时被黑人兄弟反杀,据悉这位黑人老哥在接近警车的时候近距离朝着两名条子进行射击,完事了立刻逃离现场。

虽说最终没有造成死亡事件,但对此警方开出了17.5万美元的悬赏金,要求立刻将其捉拿归案。

为此,洛杉矶郡警长维拉纽瓦则公开表示,希望詹姆斯也能为警员发发声,一起寻找作案者,更是直言让詹姆斯也拿出17.5万作为悬赏金。

该警方的意图很简单,你不是喜欢维持正义么?那现在换成你们黑人兄弟惹事了,你不该出来管管?

此外,维拉纽瓦则还表示他不想看到作为民选领袖和运动领导人对司法系统没有一点点信任,而只是在“煽动愤怒”。

说白了,这帮老双标借此机会在喷詹姆斯是老双标了。

很遗憾的是,维拉纽瓦这种赤裸裸的道德绑架居然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这事儿一出来球迷们的态度两极分化,一部分人唾弃该警长道德绑架,利用舆论制造压力强行逼迫他人捐款。这对于正在备战西部决赛的勒布朗来说十分不公平,这厢肩负着60亿紫金球迷的希望冲冠,那厢还得跟你玩文字游戏,这不是强人所难?

当然也有支持该警长的,其观点不外乎就是当黑人遭受伤害时,詹姆斯代表黑人主动站出来抗议,且公开表达对警察没有好感。而当警察遭遇黑人的伤害时詹姆斯却保持沉默,这不是一个领袖该干的事。

但是在具体原因还未水落石出前,没人可以随便定论该案件,詹姆斯对此也没有做出回应。

虽说勒布朗还处于沉默的状态,但瓦嫂却抢先一步出面了。

瓦妮莎第一时间反驳了维拉纽瓦的言论,并发布推文:“并不是所有的苹果都是坏苹果,为两名被枪击的警察祈祷。”

很明显这里的“苹果”暗喻警察。

随后瓦妮莎继续分享了另外一篇文章,该文章关于科比飞机失事的现场照片被泄露的事件,对此洛杉矶县警察工会正在准备起诉该警长。

当时在飞机失事的时候就是这家伙跟记者说,只有调查员才能给飞机失事现场进行拍照,但是往后包括洛杉矶多位警察在内都拍下了事故现场的残忍照片,且大肆传播。

换句话说,这维拉纽瓦本身不是啥好果子,因为“故意泄漏照片”事件早已臭名昭著,如今跳出来秀智商无异于原地自曝,给自己徒增骂名罢了。

当然,以美利坚的国情,黑人和条子向来不对付,各种冲突的背后有各种原因,至于是谁先引起冲突或者谁冤枉了谁向来都是各持己见,这点身在大洋彼岸的咱们看看就行,没必要深入。

只不过站在瓦妮莎的立场,湖人无异于家人,为勒布朗出头这事儿确实挺刚的。

这女人的大局观,可真是叫人服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