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再见勇士!再见保罗!雄鹿做一重大决定!

NBA综合

关注

搜微信篮球有毒9527,回复[直播]看篮球视频直播!

此前报道雄鹿被热火4-1绅士横扫出局后,字母哥和老板兼董事Marc Lasr共进午餐,双方会面长达3小时。

Lasr在此期间承诺愿意缴纳奢侈税,为希腊怪兽打造更强大的争冠阵容。

后来更多会面细节被披露,之前传出的雄鹿要追逐雷霆全明星控卫保罗不属实。

保罗本赛季焕发生涯第2春,时隔多年重返全明星和最佳阵容,常规赛场均17.6分6.7助攻5篮板,带领雷霆以0.2%概率闯进季后赛。

季后赛首轮他又带队与休斯顿大战7场,期间场均得到21.3分7.4篮板5.3助攻1.57抢断,可谓是拼尽最后一颗子弹。

但保罗的大合同实在令人难以承受,下赛季薪水达到4130万美元,而在2021-22赛季薪资更是高达4420万美元,并且拥有球员选项。

还有现在雄鹿是个性鲜明字母哥的球队,拥有完全的话语权,两位全明星能否产生化学反应是未知数。

这些问题都让雄鹿感到非常担忧,所以宁愿将补强目光投向别处。

但这样的话,意味着雄鹿新赛季的阵容不会有多大变动,主教练布登霍尔泽将继续执教球队,今夏休赛期当务之急是解决季后赛疲软的问题!

看来纽约尼克斯这下又少了个强劲竞争对手,老炮快到碗里来。

关于字母哥的未来去向,雄鹿不交易声明以及本人强硬留队表态,他新赛季基本还会为密尔沃基这座城市而战。

现在关键点在于字母哥,是否愿意签下5年2.4亿超级顶薪提前续约合同,而雄鹿方面对此非常有信心。

一旦字母哥选择在续约合同上签字画押,那么热火猛龙这样早已准备清理出薪资空间,打算在2021年追逐前者的球队,只能另寻其他全明星球员。

与字母哥眉来眼去,不,单方面的勇士,想在今夏疯狂梭哈交易的愿望基本落空。

没有奇迹了,勇管现在还是想着怎么偷偷半夜闯进维金斯家里,打烂他保险柜里的保温杯,以及销毁地下库里面珍藏多年的枸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