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确定了?字母哥暗示留队,雄鹿已报价保罗!

NBA综合

关注

来源:NBA大历史

都知道,NBA季后赛依旧在进行中,而在场外,已经无缘季后赛的字母哥又出现了一些动静,他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条动态,写道:“感谢密尔沃基这座城市对我和我的队友展现的支持,你们是全联盟最好的球迷,已经等不及下赛季的开始了。”

字母哥明年将成为自由球员,25岁的他正值巅峰,并且当选过MVP和最佳防守球员,因此有关他的一举一动都将成为焦点。事实也是,在他发完这条状态之后,很多球迷、媒体都认为字母哥已经做出了决定,他很可能会和雄鹿达成提前续约,并且留在密尔沃基

且不谈字母哥到底有没有做出决定,雄鹿在续约字母哥这件事情上一直非常积极,尽管次轮不敌热火出局,但是雄鹿第一时间就为字母哥送上了5年2.334亿的超级顶薪合同,这将是历史上最大的合同

除了金钱外,雄鹿还积极与字母哥及其团队进行沟通。据了解,字母哥和雄鹿管理层已经进行了一次长达三个小时的会谈,双方总结了本赛季,并且就未来进行了讨论,雄鹿方面承诺字母哥,球队愿意缴纳奢侈税进行补强

雄鹿管理层所言并非虚假,据多家媒体报道,他们已经对雷霆当家后卫保罗进行了报,另外还有消息称,保罗也对加盟雄鹿有兴趣,不过目前来看,双方想要达成交易并不简单,主要原因在于筹码——雄鹿提供的主要筹码是大洛和布莱德索,显然雷霆不会对此感兴趣。

很难说保罗会不会来雄鹿,但是可以肯定的一点是,雄鹿休赛期必然会有大变动,为了追求合适的球星,说不定连米德尔顿都有可能被交易——米德尔顿已经连续两年入选全明星了,然而连续两年季后赛,他的表现都没有达到全明星水准

留下字母哥会是雄鹿今年休赛期的最大目标,而为了留下他,雄鹿必然会不惜一切进行补强。只不过,补强就一定是正确的吗?雄鹿最需要补强的说不定是字母哥自己,尽管已经拿下过MVP,但是字母哥还有很多需要进步的地方,雄鹿能不能夺冠,关键还得看字母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