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内讧!快船两核心干起来!乔治真要走人啊!

NBA综合

关注

搜微信篮球有毒9527,回复[直播]看篮球视频直播!

回家钓鱼啦!乔治女友晒出一张身处机场的照片,她所乘坐的接驳车座椅上印有乔治专属Logo。

这姐们比祖巴茨女友幸运多了,最起码能看好几场比赛,而后者前脚刚隔离完进入园区,后脚就得收拾东西走人。

都怪这群男人,而快船球迷更是烧掉乔治的球衣,宣泄对球队被掘金大逆转止步季后赛第二轮的愤怒。

乔治作为球队里的超级巨星,今年季后赛的表现实属拉胯,尤其在致命的抢七大战中竟然只得到10分。

后来有专家晒出他在历年系列赛G7中的数据,场均得到18.3分8.5篮板2.5助攻1.5抢断,投篮命中率只有37.9%,三分球命中率更是低至26.7%,战绩1胜3负,正负值为-26。

值得一提的是,雅虎体育名记Chris Haynes今日撰文,披露乔治和哈雷尔在G2中有过激烈冲突,证明了快船的确存在内讧问题。

次节刚开始,乔治在不到1分钟内出现两次失误,包括一次半场传球给哈雷尔,当时后者在禁区被两名掘金球员围剿,随即被穆雷抢断成功。

暂停期间,乔治和哈雷尔因这次失误,展开了一段大型rap battle对决,两人互不相让给予亲切问候。

这次冲突可以说是快船本赛季失败的缩影,球队老大不能服众更衣室没有绝对领袖。

G6输球的赛后,哈雷尔就有无所谓想法,吹着口哨无视旁边乔治感受,所以当时快船军心早已涣散,G7输球自然是理所应当的事。

说实话,哈雷尔系列赛的表现更令人难以接受,乔治进攻不行起码防守在线,而这哥们简直堪称掘金最佳第6人,近3战对位约基奇的35分钟里能让快船输给对手47分。

如此糟糕状态让哈雷尔身价暴跌,据薪资专家Bobby Marks报道,他在复赛前新合同预计为每年1800万-2000万美元,但现在只能签下一份2年280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其中第2年拥有球员选项。

输球输人又输钱,快船失利带来的多米诺骨牌效应持续蔓延,哈雷尔今夏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大概率要与洛杉矶说再见。

这样的话,意味着账面实力豪华的超级战舰将不复存在。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帕金斯,更是抛出了一个非常大胆的内幕消息。

快船将结束这段关系,不管你信不信,我从一个内部的消息源听到了,他们将拆散卡乔组合。

小卡乔治的合同都还有两年,2021-22赛季均拥有球员选项,所以快船要想拆散他们只能通过交易形式。

乔治存在被快船摆上货架的可能性,这点没话说!但绝对可以保证小卡是非卖品,尽管他在生死战G7的进攻效率也不忍直视。

多位消息人士透露,里弗斯下赛季仍会继续在球队执教,这全拜小卡所赐,他可以一票决定主教练去留。名记Haynes表示,为里弗斯效力是小卡加盟快船的主要原因。

不要因为今年季后赛的失利,就指望快船管理层和老板鲍尔默减轻对小卡的爱戴。

可以预见快船今夏会对阵容进行变动,实力增强or下滑,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