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快船延续0胜7负魔咒! 历史上最不会进西决的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4日,洛杉矶快船队以98比111不敌丹佛掘金,总比分被扳成3比3平。本场比赛快船队在最多时领先对手19分,下半场却被掘金完成了惊天逆转。而数据显示,在距离分区决赛还差一场胜利时,快船队历史战绩为0胜7负。

G5快船队在最多手握16分领先优势的情况下,被掘金成功逆转,这让整个快船全队都显得有些失落。不过手握赛点的他们,今天再度出现了同一剧情,大比分领先之后的松懈,阶段性断电给了对手翻盘的机会。

2015年快船队在分区半决赛3比1领先情况下,被休斯顿火箭队连扳三场,最终遗憾出局。而本赛季快船队再度3比1领先,距离西区决赛仅一步之遥,却又一次被对手扳平总比分,被拖入了抢七大战。

历史数据显示,当快船队在距离一场胜利晋级分区决赛时,他们的战绩为0胜7负,创造了NBA历史上最长的连败纪录。对于快船而言,创造如此尴尬的纪录并不可怕,令他们更为担忧的是,接下来的抢七大战能否顶住压力避免被翻盘,或许才现阶段他们最担心的。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