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约老师34+14掘金抢七 泡椒33分快船再次翻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4日,快船下半场领先19分仍被翻盘,以98-111败给了掘金,双方战成3-3。

掘金完成大逆转,连续两轮打抢七战。尼科拉-约基奇拿下了34分、14个篮板和7次助攻,贾马尔-穆雷21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加里-哈里斯16分。替补出场的迈克尔-波特13分。

快船又一次崩盘。“泡椒”保罗-乔治拿下了33分、6个篮板和5个抢断,考瓦伊-莱昂纳德25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另三个首发加起来只得9分。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14分。

快船已经加入NBA50年了,但他们的队史并不辉煌。搬家到洛杉矶后,也一直生活在湖人的阴影中。湖人是NBA的常青树,几度建立王朝,而快船连西部决赛都没打进过。

克里斯-保罗与他的“空接之城”,曾让快船看到希望,但保罗与西决也是缘悭一面。换了老板后,快船雄心勃勃,要与湖人一较高下。

湖人在最落魄的时候,快船也未能有所突破。十几个小时前,湖人挺进西决,但快船仍未如愿以偿。

上一场快船就有晋级的良机,可惜在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仍被翻盘,控制局面的能力略差。今天他们第三节一度领先了19分之多,也不能确保一胜。

掘金以6-0开局,快船很快就找回感觉,还以一波15-4,一举以15-10反超。快船身高没什么优势,但却不断攻击篮下,首节过后以34-26领先。

第二节打了一半后,掘金将比分追成45-47,不过此后他们突然陷入困境,超过4分钟一分未得。快船连续近距离得分,以一波16-2结束本节,一举以63-47结束上半场。

乔治命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后,快船在第三节以68-49取得了19分的优势。掘金没有让差距继续扩大,哈里斯两罚两中,约基奇和米尔萨普相继篮下得手,在46秒内连得6分,开始大举反击。一波23-5后,他们只以72-73落后。快船失去手感,叫了暂停也不起作用。这一节快船只得了16分,前三节只以79-77领先。

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克莱格一人连得5分开始第四节,掘金以82-79反超。首轮在1-3落后的情况下顽强翻盘,掘金希望能好戏重演。

约基奇连续命中三分,掘金以91-84扩大优势。乔治还以一记三分,但却未能掀起反击潮。掘金频频三分命中,展现无比的韧性。比赛还有4分10秒时,约基奇转身“金鸡独立”命中,掘金以101-91领先了两位数。

关键时刻,快船又一次手软,近3分钟只投中一球。比赛还有2分27秒时,约基奇又一次三分命中,掘金以106-93领先。无奈之下,快船主帅里弗斯用掉最后一个暂停。

暂停并没起作用,比赛重新开始后,快船就失误,哈里斯也命中三分,掘金将优势扩大到了16分,杀死了比赛。

掘金三次胜出,三次都是在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翻盘,他们的顽强令人吃惊。最后一节掘金以34-19大胜。(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