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威少将被交易?最强悍双人组打散魔球队!

NBA综合

关注

来源:BIL篮球是爱 

西部的焦点之战,湖人以23分大胜魔球队,在输掉G1之后连胜四场,以总比分4:1晋级西部决赛。

而在比赛前就已有威少将被交易的消息流传出来。难道威少要向大哥学习了?只不过如此大的合同几乎没有几个球队能吃下。

当红队赢下对阵湖人的第一场比赛时,魔球战术天克湖人的言论铺天盖地。而这场比赛结束之后,魔球的合理性已经不被认可了。

其实魔球战术效果并不差,只可惜湖人针对性的也安排上“五小”阵容,虽然戴维斯和詹姆斯身高也很高,但机动性却完全不输,让其根本无优势可言。

看霍华德和麦基这期待上场的小眼神,都得怪对面的魔球战术。

上赛季送走保罗的红队,将威少和哈登两个MVP球员组合在一起,本以为互补的两人将成为最强双人组,对总冠军发起冲击,只可惜遇上了詹姆斯和戴维斯,看来最强双人组另有其人。

而前段时间NBA的游戏2K21发布了球员评分数据,也可以作为本赛季最强双人组合排名的参考。

排第一位的便是詹姆斯(97分)与戴维斯组合(95分)。自带体系的詹姆斯这赛季与浓眉的合作所向披靡,直接从上赛季的第十提升至西部第一,季后赛更是将超神的利指导淘汰。

第二的是伦纳德(96)和乔治(90)组合。赛季初这对组合可谓是夺冠最大热门,只是到了季后赛,泡椒一场超神一场超鬼的表现,不知伦纳德是否怀念洛瑞了。

第三位是杜兰特(95)和欧文(90),即使杜兰特本赛季一场未打,欧文也是伤病缠身,但不可否认两人下赛季健康归来将改变整个联盟局势。

第四位的库里(95)和汤普森(89)也是同样被伤病困扰,但水花兄弟这赛季的韬光养晦,下赛季必然会东山再起。

第五位哈登(96)和威少(88),不可否认两个MVP的组合对联盟造成非常大冲击,只可惜在季后赛这种更激烈的比赛中,还是被研究透彻了,不知下赛季是否还会有魔球战术的存在。

看到红队双MVP如此挣扎的表现,不禁回想起当年的姚麦组合,昨天正好也是姚主席40岁生日,而红队的后辈们却未能给队史传奇的姚主席献上礼。

红队如此重视中锋传统的球队,已经彻底抛弃过去,不知究竟能走多远。

但至少,本赛季最强双人组的对决,还等着泡椒与伦纳德进入西区决赛之后,与詹姆斯和戴维斯一争高下。

***

PHOTO

@Lebron James

@NBA

@ClutchPoints

@Athletic

@YaoMing

@Instagram

@Goog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