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四千万年薪!有人敢接手了,保罗联手甜瓜?

NBA综合

关注

来源:篮球技巧教学

克里斯-保罗于几天前,结束了自己本赛季的季后赛之旅。

尽管抢七大战输球,炮哥的心情似乎也没有那么糟。

詹姆斯说:“保罗刚被交易那会,几乎所有言论都在说他被送到了贫民窟,他已经不行了,而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去年休赛器,媒体预测雷霆进入季后赛几率仅为0.4%,他们已经百分之两百完成了任务。

与其为了过去自责,倒不如好好看向未来。

炮哥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则长视频。

视频中,炮哥先是感谢了球队的教练、训练师、球员,并表示自己永远不会忘记这段并肩作战的时光、在嘲笑声中逆袭的岁月。视频的最后,保罗真实的流露出了自己的情绪,他感叹为什么这赛季结束的如此早,感叹有些人仅仅相识一两年,便足以建立一生的情谊,他甚至感叹俄克拉荷马这段光辉岁月,将永远留在他心底,对这里的人或事物,只有感激。

满屏温情,听着却像极了告别信,难道保罗将要离开俄城,前往他的下一站?正当大家伙儿猜测保罗的下家时,纽约尼克斯传出了消息。

尼克斯随队记者透露,新任篮球总裁里昂-罗斯已经向老板多兰保证,休赛期将尽全力交易保罗和安东尼。虽说咱也搞不清楚,把两位老将凑在一起是要干啥,但作为球迷,看球不就是看个情怀么?香蕉船兄弟没能聚首,炮瓜一队也成啊。

请注意,这不是流言,炮瓜聚首大苹果城可信度极高。

其一,尼克斯新任总裁里昂-罗斯是经纪人出身,与保罗、安东尼都曾有过合作。在近两年内,开拓者、雷霆争冠几率都不大,且雷霆趁保罗还有交易价值的情况下,这两笔交易,极有可能干成。

其二,尼克斯老板有钱,非常有钱,且人傻钱多。

目前,保罗合同还剩两年,加起来共计2年8550万美金,愿意接盘,且有空间的球队,技巧君一时之间还真想不到,多兰,倒是个好人选。

你可能会问多兰脑子被驴踢了么?花这么大一笔钱来给两位大爷养老。

实际情况并非如此,招募瓜、炮有三大好处 ,其一:买票。尽管纽约尼克斯不愁卖票,但绝对没有老板会嫌钱多;其二:经验。两位在江湖中纵横十几年的巨星,对于晚辈后生的言传身教异常珍贵;其三,机会。风尘四侠打法各不相同,却有一个相同的属性——老而弥坚,多兰一看花四千万就能与拥有进季后赛的机会?必须赌一把!

唯一的坏处只有一点,一旦吃下保罗的大合同,尼克斯未来两年内,将错过自由市场上的所有大鱼,譬如字母哥。

对于雷霆来说,一旦交易走保罗,便能得到来自纽约的大笔选秀权,最关键的是,这下球队总算可以好好的摆烂重建啦。

以前总骂多兰是山炮、瓜皮,这一次,多希望他真的把炮、瓜带回去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