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尴尬!布克与詹娜约会偶遇格里芬 同行的还有她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9日,据《Dailymail》报道,太阳队当家球星德文-布克和女友肯达尔-詹娜约会时居然撞见了詹娜的前男友——布雷克-格里芬。

上周末,布克与肯达尔-詹娜前往洛杉矶的一家著名日料店吃饭,肯达尔的妹妹凯莉-詹娜也一同前往。

然而据媒体报道,詹娜的前男友,活塞队大前锋布雷克-格里芬与朋友当时也在那家日料店吃饭。

早在2017年,肯达尔-詹娜曾与格里芬拍拖一段时间,但是自从格里芬被交易到活塞队之后,詹娜就和他分手了。之后,詹娜搭上了76人队球星西蒙斯。

今年疫情期间,詹娜和德文-布克的恋情迅速升温,并多次被拍到外出游玩。自从太阳队无缘季后赛之后,布克与詹娜的约会频率更高了。

不过据媒体报道,詹娜和布雷克-格里芬在那家餐厅里并没有互动,而且她与布克以及格里芬一行人是分开离开餐厅。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