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为了造星脸都不要!联盟硬保锡安进季后赛!

NBA综合

关注

微信篮球有毒9527,回复666领NBA球星球衣和T恤!

此前,利拉德曾公开表示,如果没有机会争夺季后赛名额,他将拒绝在联盟重启后出战。言论一出,一片哗然。

前NFL四分卫丹-奥洛夫斯基便在推特上对利拉德的“选择性”复赛言论进行抨击。

“利拉德有机会去打球,而有些人想打却不得,你竟然坐在那里说不?”

利指导不甘示弱,反击道:“我只是说了我想说的话。”

但设身处地去想,如果按照现在的排名(东西部前八)去确定季后赛资格,那些暂时排名落后的球队将失去动力。如果连争取的机会都没有,打来有什么意义呢?

利指导代表的是西部排名9-12名球队的声音,联盟也不能忽视他们。昨天毒妹说了,目前联盟正考虑召集开拓者、国王、马刺和鹈鹕这4支球队打一届锦标赛,决出一名胜者,与灰熊抢八。

难得的一次,利拉德没被人遗忘

然而今天传出一消息,令人咂舌:原来锡安才是联盟的“亲儿子”。

据名记文霍斯特报道,联盟之所以打算让20支球队进入季后赛,主要是为了锡安本赛季能够继续打比赛。

“以下是我听到的,这是一套精心策划的重启方案,可以让锡安今年能继续打球。无论如何,鹈鹕会是分界线,他们会被照顾到。”

开拓者马刺国王一脸蒙蔽

灰熊也情不自禁掉下眼泪

原来大家都在陪太子读书

鹈鹕目前排在西部第10,落后灰熊3.5个身位,追上来难度不小。唯一能够解释的原因就是:联盟造星呗。

锡安在进入NBA前后,分别与“佳得乐”、“AJ”、“NBA2K”签下多年合同,加上他“天之骄子”的状元身份,未来NBA会逐渐树立锡安的地位,毕竟他的情商和球商都在线。

缺席半个赛季后,锡安复出以来的表现相当抢眼:出战19场,场均29.7分钟23.6分6.8板2.2助攻,投篮命中率58.9%,三分命中率46.2%。

这样的星,谁不爱?

要是锡安能在季后赛碰上老詹,更是一部大型的“未来是你的”青春偶像剧。最后锡安还可能创造自入联盟开始连续多少年挺进季后赛的纪录。

只是联盟或许会百密一疏,说得好听点是为了锡安,就怕一不小心被马刺和开拓者占了便宜。

面对这几支年轻球队,毒妹仿佛看到了“老奸巨猾”的马刺,又要进季后赛喽。

来源:篮球有毒952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