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直接打季后赛!对阵表出炉,这波赚大了!

NBA综合

关注

来源:詹姆斯吧

首先来看一段视频,今天的詹姆斯早些时候在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并大方展示自己的劲爆肌肉,随后他就悠闲地躺在自家庭院中听着歌抽着雪茄了。

话说美国爆发新冠肺炎疫情已达数月,目前情况正趋于稳定,一些有着居家隔离禁令的州也慢慢放开了政策,不少企业开始复工。作为全世界最受关注的体育赛事之一,NBA的复赛时间、地点以及赛制都受到了人们的关注。

前几日,ESPN报道,绝大多数球队老板、高管以及球员工会都预计NBA总裁萧华将在6月份宣布NBA复赛,并且比赛将在7月下旬开打。NBA记者比尔-西蒙斯表示,一位球队总经理向他透露了本赛季可能采用的复赛时间表。季后赛将在7月26日开始,9月21日打完总决赛。选秀大会将在9月25至26日,新赛季的自由球员交易市场将在10月5日开启。

NBA发言人迈克-巴斯发布官方声明,宣布NBA已经与迪士尼公司就恢复本赛季剩余赛事进入了试探性的对话阶段,比赛地点定为奥兰多的ESPN广阔体育世界综合场馆,该场馆包含3个完整的篮球场地,周围拥有充足的酒店设施,能容纳所有球队的球员以及工作人员入住。

剩余的NBA比赛选择在同一球馆进行,客场的旅途劳累将不复存在。同时,比赛将没有球迷现场观战,也就没有了主客场之分,双方球队拼的都是硬实力。无可否认的是,NBA本赛季越来越接近恢复了。不过,在恢复赛事之前,剩余常规赛以及季后赛的对决赛制是所有球队跟球迷最关注的焦点。

知名记者文斯霍斯今天曝料,NBA极有可能在7月份复赛后,不再进行剩余常规赛,而是像NCAA一样,直接将目前战绩排在联盟前16的球队进行分组,不再区分东西部,这16支种子球队按照整体战绩进行对抗,决出最后的总冠军,对阵双方表如下。

这样一来,湖人的季后赛首轮对手将是篮网,最近这四天,联盟会和各支球队老板对这一赛制进行大讨论。这样的赛制对湖人而言无疑是有利的,不用像此前那样进入总决赛之前得先把快船斩落马下,而快船若想打进总决赛得连克凯尔特人雄鹿这样的劲敌了。

打铁还需自身硬,与其祈祷敌方球队的赛程艰险,还不如快人一步把自己提升上去。知名记者Shams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居家隔离期间,詹姆斯已经组织了多次私下的训练,每次他都会召集一到两名队友在一个封闭的球馆进行训练。当然了,所有进入球馆的人都进行了新冠肺炎的安全检测,也都遵守了社交距离的规定。

作为球队领袖,詹姆斯深知本赛季的终极目标,他也做到了隔离期的每日一练。同时,为了不让队员因放了长假就把自身技术给整生疏了,主动约出来搞训练,真是煞费苦心呐。接下来,就看联盟是否决定采取1-16号种子球队的对决赛制了,要真那样,恐怕湖人球迷做梦都会笑醒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