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这条款一出!保罗去湖人不是梦!冠军也有着落了

NBA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搜微信篮球有毒9527,回复666领NBA球星球衣和T恤!

现在NBA复赛的可能性越来越高,据说会直接本赛季剩余的常规赛,16支球队按照整体排名展开季后赛的争夺。

这是船新的体验,是兄弟就来砍我!不好意思,走错片场了。

如此一来,联盟东西部格局极有可能被打破,具体看以下的赛制表就一目了然了。

这是真新鲜!突然有种迫不及待想看NBA季后赛的冲动,胃口又被吊起来了。

除此之外,还有个更具看点的消息,那就是知名美媒ESPN曝出某些联盟高管希望重启“特赦条款”,以此来解决当下工资帽确定缩水的糟糕现状。

所谓的特赦条款,就是允许1支球队在当赛季裁掉1名球员,同时该球员的工资不再算入球队薪金总额(无论这名球员薪资是否保障,未来是否签约新东家)。

2013年热火就利用特赦条款裁掉射手迈克-米勒,为球队在未来两年时间内省下近4000万美元的开支。

于是美媒《lakeshowlife》记者Davide Tovani跟进表示,假设NBA最终通过重启特赦条款的方式,来帮助联盟各支球队解决薪资问题,那么将为湖人引进保罗铺平道路。

保罗在本赛季焕发生涯第2春,打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表现,但他未来两年的薪水达到了4100万美元和4400万美元,这对于正处于重建的雷霆来说,可不是什么好消息。

如果特赦条款再度出现,那么雷霆就可以直接裁掉保罗,以此获得巨额薪资空间,在今夏或明年追求像字母哥这样的大牌球星。

被裁掉的保罗照样能获得属于自己的薪水,与此同时获得了加盟一支争冠热门的机会,从而在自己暮年时期实现自己的冠军梦。

好基友詹姆斯的湖人,对于保罗来说毫无疑问是最值得考虑的选择,而且依据他的年龄,湖人很有可能不需要复出大代价就能得到这位全明星控卫。

当然,现在一切都还没有定数,只能说有这个可能性,所以那5个字小点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