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邓肯评价乔丹很直白

NBA综合

关注

来源:篮球大图

邓肯做客节目,在讨论与乔丹相关的话题时,邓肯和主持人有了如下对话。

邓肯:我从来不是乔丹球迷,但乔丹是乔丹,我一直尊敬他,但我从来不是他的球迷。

主持人问:“为什么不是乔丹球迷?”

邓肯说:“因为人人都是他的球迷”

主持人:“因为人人都是乔丹球迷所以你不喜欢乔丹?”

邓肯:“不是,我不喜欢迈克尔-乔丹只是因为我不喜欢。你别误导我,我尊敬迈克尔-乔丹。我不像别人那样钦佩乔丹,这个世界上我没佩服钦佩。”

邓肯和主持人的这番对话,让我想起了AI的一段话。

AI说:

“I don’t wanna be Michael Jordan, I don’t wanna be Magic and I don’t wanna be Bird and I don’t wanna be any one of those guys。 When my career is over, I wanna look in the mirror and say ‘I did it my Way!’”

(我不想成为乔丹,我不想成为魔术师,我不想成为伯德,我不想成为那些人中的任何一个。当我的职业生涯结束,我会看着镜子对自己说:我还是那个阿伦艾佛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