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暖男!他吃顿饭花160,小费却给了1000!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6日,骑士球员安德烈-德拉蒙德前往一家餐馆就餐,离开时,他给了服务生Kassandra Diaz1000美元小费。

Kassandra Diaz拿到收据后不敢相信,于是她又回到德拉蒙德餐桌确认是否属实。

德拉蒙德说:“当然。”

Kassandra Diaz随后晒出了收据,并向德拉蒙德致谢。

“我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为@安德烈-德拉蒙德服务,我不知道他是谁,我以前也没见过他,但是我们餐馆一向对新顾客很友好。在我去前台交收据时,我发现160元的账单有1000元的小费,我惊呆了。我当时因为震惊而流下了喜悦的泪水。我不知道该作何反应,我也不想引人注意,但同时我为德拉蒙德的慷慨而感动。看到人们在这段时间表现出善意太棒了。这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故事,谢谢你,德拉蒙德!”

德拉蒙德随后回复到:“也谢谢你优秀的服务。”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