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若NBA复赛 无缘季后赛的球队将不会受到邀请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NBA记者Jeff Zillgitt报道,如果NBA复赛并打一些常规赛,那些无缘季后赛的球队将不会受到邀请。

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NBA复赛的可能性越来越大。昨天,报道称NBA已经在和奥兰多的迪士尼讨论复赛计划,并且预计会在7月下旬复赛。

现在的一个问题是:如果NBA复赛,是否会把30支球队都聚集到奥兰多打比赛?

今天,NBA记者史蒂夫-波佩撰文指出,为了将复赛的风险最小化,没有意义邀请全部30支球队复赛。

之后,NBA记者Jeff Zillgitt转发了这条推特,并补充道:“虽然NBA一直表示他们会考虑多种方案,但是据我所听到的消息:如果NBA复赛并打一些常规赛的话,那些无缘季后赛的球队将不会受到邀请。”

在NBA停赛之前,联盟里只有金州勇士确定无缘季后赛,但是东西部也各有一些球队基本将无缘季后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