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太潇洒!拒绝4500万美元大合同 29岁在NBA退役

新浪体育

关注

迪肯贝-穆托姆博-穆坡伦多穆坎巴让雅克瓦-穆托姆博最近做客一次访谈节目,好吧,小编还是说人话吧。穆大叔做客某访谈节目时,被球迷提问:“首先我声明我不是公牛粉丝,那么您当年被乔丹隔扣的时候......”

“哦~,真的要提这件事吗?天呐。”穆大叔一声哀嚎,“杰夫,你接着说吧,我尽量不看你。”

杰夫:当他隔扣的你的时候,你更不爽他的隔扣还是他摇手指?

穆大叔:哦,那我得好好说道说道了。(全场欢笑)乔丹老是拿这事跟我说事,现在也一样

穆大叔:当时我就是慢了那么一步,让他完成了那次扣篮。但我认为迈克尔花了7年时间才在我头上完成1次扣篮才是重点。(全场起哄)你该问问他为啥花了这么久时间,才在穆托姆博头上扣了一个? 我问过乔丹:“你敢不敢跟爷单挑,在爷头上扣一个?”但乔丹从没尝试过这么做。

从图中可以看到,的确如穆大叔所言,乔丹是突破了33号球员的防守,然后直杀篮下。穆大叔原本在防守公牛队35号,但看到乔丹冲进来,立刻上前补防,但无奈乔丹已经起飞。完成扣篮后乔丹冲穆大叔摇了摇手指,然后就吃了个T。

其实,后果“更严重",乔丹的手指“摇过之后”就废了。

(小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