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对不起皮蓬?公牛2笔合同让他多拿3000万美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4月22日,乔丹纪录片《最后一舞》最近在ESPN播出,皮蓬在1997-98赛季只拿到227.5万美元薪水引起热议。

皮蓬最早和公牛签下6年500万的合同(执行了3年),1991年,皮蓬和公牛重签合同续约,拿到7年1800万的合同。

不过公牛对待皮蓬并非毫无情义:1998年合同到期后,皮蓬和火箭签下一份5年6720万的合同,拿到生涯最大的合同。当时皮蓬和火箭签约,最多只能得到4年4500万美元,但公牛通过先签后换帮他拿到5年6720万美元,算上奖金,最终皮蓬在这份合同内拿到超过7700万美元的薪水。

合同期结束后,公牛又为皮蓬送上一份养老合同,价值两年1030万美元。皮蓬只为公牛打了23场比赛就宣布退役。

1991年1月,皮蓬还通过经纪人发布声明感谢了公牛:“我想感谢公牛,感谢芝加哥人们和我所有的 队友。我个人谢谢公牛队在自由市场给予我的帮助,我祝福他们,因为这是 芝加哥该得的。”

[来源:onfir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