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又解约了!3年2次解约!球哥和老詹再次重逢

NBA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来源:篮球教学论坛

近日,据Sportando体育记者Emiliano Carchia报道,在经过不到一年的合作之后,鲍尔决定与原经纪公司CAA分道扬镳!据悉,他将转投里奇-保罗的Klutch体育集团。

鲍尔原来的经纪人是业内大咖莱昂-罗斯,后者如今成了尼克斯的篮球事务总裁,这也被认为是球哥离开CAA的原因。Klutch体育集团不必多说,掌门人里奇-保罗是詹姆斯好友,旗下拥有老詹、浓眉、西蒙斯和沃尔等大牌球星。

鲍尔的新秀合同将于2021年夏天到期,最后一年带有球队选项。作为2017年的榜眼秀,去年夏天他被湖人交易至鹈鹕。本赛季,球哥场均能得到12.4分6.2板7.0助1.4断,得分、投篮命中率(41.2%)和三分命中率(38.3%)均创生涯新高。

虽然进入NBA才三年,但鲍尔已经换了三家经纪公司,菜鸟赛季他的经纪人是哈里森-盖恩斯。此外,Klutch体育集团还将签下“三球”拉梅洛-鲍尔,后者也是今年的乐透秀人选。

说起三球,4月3日有报道称,他与经纪人合伙买下了澳洲NBL联赛的伊拉瓦拉老鹰队。不过NBL官方随后辟谣,称上述报道不实,联赛已经收回了老鹰队的执照!

NBL总裁拉里-科斯特尔曼表示:“NBL想澄清关于鲍尔和老鹰队的事宜,上赛季他和他的经纪人就曾讨论过入股球队的事。目前,我们还在和老鹰队的老板商讨多种可能,希望达成一个对球队和联赛都有好处的结果。”

“我们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制定一个计划,为老鹰找到下一任股东。NBL方面对于任何产权转让都有最终许可权,目前联盟官方还没有收到申请。NBL在此事上不会做更多评论。”

看来,想做史上第一个拥有球队的新秀也不容易。大家还是在评论区预测下,三球最有可能被哪支球队选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