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被迫退役?这十个老将可能打完了最后一场比赛

NBA综合

关注

来源:NBA大历史

都知道,因为新冠肺炎的影响,NBA已经停赛了接近三周时间,直至今日,NBA都没有复赛的消息,相反的,因为国外疫情恶化,NBA正在考虑取消本赛季——疫情稳定前,暂不知道本赛季是延期还是取消,但如果真的取消的话,下面这十个球员可能会被迫提前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10、文斯卡特

卡特早在本赛季之前就宣布了这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年,原以为我们能在他的最后一场比赛里看到致敬视频,他也可以正式跟球迷告别,没想到,因为停赛,卡特的最后一场比赛提前了一些。就连卡特自己都表示意外,但他同样表示自己能够接受。长达22年的生涯,卡特留下的经典无数,最经典的莫过于2000年扣篮大赛,以及直到43岁依然能上场打球,卡特本身就是一个“不可思议”。

9、乌杜尼斯哈斯勒姆

上赛季结束时,哈斯勒姆本来已经宣布了要和韦德一起退役,不过在热火的挽留下,哈斯勒姆决定再战一年。本赛季,哈斯勒姆一共只打了3场比赛,场均只拿到1.7分。当然他的作用并不是在场上,作为热火的老大哥,哈斯勒姆就是更衣室图腾,他的17年生涯都是在热火度过的,并且为球队带来了三座冠军。我们有理由相信,当他退役时,热火会将他的球衣挂在美航球馆上空。

8、凯尔科沃尔

科沃尔是现役联盟里年龄第三大的球员,不过因为三分精准,他依然能够得到不少机会,本赛季为雄鹿出战的50场比赛,他场均可以拿到6.7分,三分命中率41.5%。但是雄鹿是否会在赛季结束后留下他也会是一个疑问,毕竟明年的科沃尔就是40岁了,他的防守问题也不小,季后赛可能会受到一定的针对。

7、泰森钱德勒

钱德勒已经在联盟里征战19年了,本赛季,37岁的他只打了26场比赛,场均1.3分2.5篮板,值得一提的是,钱德勒上一次上场比赛还是二月份的事情,之后他所在的球队开始使用五小阵容,钱德勒就再也没有登场过——就算没有这次停赛,钱德勒也可能打完了他的最后一场比赛了。

6、内内希拉里奥

内内在交易截止日前被送到了老鹰,此后又被老鹰买断,在成为自由球员前,内内一共出战了42场比赛,场均拿到3.6分2.9篮板,如果只是作为一个替补内线的话,内内说不定还会得到机会,但是问题在于,如今各支球队阵容都已经齐整,下赛季工资帽又有可能下降,作为一个37岁又无法拉开空间的传统内线,内内“被迫退役”的可能性很大。

5、保罗加索尔

加索尔在本赛季初被开拓者裁掉,当时他因为伤病已经无法上场打球,他本人倒是非常希望回归球场,甚至想再次为国家队征战奥运会,可惜,下赛季的加索尔将是40岁的年纪——巅峰的加索尔有多出色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但是在40岁的年纪,又受过大伤,我们有理由怀疑加索尔是否会宣布退役。

4、JJ巴里亚

上赛季巴里亚遭遇跟腱断裂时,不上球迷都觉得他可能会无球可打了,没想到独行侠又给了他一份底薪。本赛季,巴里亚健康归来,他在出战的26场比赛里场均可以拿到7.5分3.8助攻,当东契奇下场的时候,独行侠依然会需要他持球,考虑到他跟东契奇的关系,独行侠很有可能会在明年继续给他提供一份底薪,但是愿不愿意继续打下去可能要看巴里亚自己的态度了。

3、JR史密斯

JR史密斯在去年夏天被骑士裁掉,将近一年时间过去,没有一支球队为他提供合同,原以为在赛季末会有一些季后赛球队签下他,结果因为停赛的缘故,这个可能性也逐渐泡汤。明年JR将是35岁,阻碍他签下合同的原因不只是2018年总决赛的失误,也在于他低效的进攻和下滑的防守,而且不少球队都担心他会不会给更衣室带来一些不好的影响。

2、贾马尔克劳福德

克劳福德在上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里拿到了51分,当时不少人都觉得他一定会征战本赛季,结果等了几个月时间,克劳福德始终没有得到一份合同,原以为季后赛前会有球队签下他,如今来看这个希望也破灭了。下赛季,克劳福德将是41岁,他的竞技状态——尤其是防守可能会进一步下滑。

1、尼克杨

上赛季,尼克杨一共只为掘金打了4场比赛,场均只拿到2.3分,此后就被裁掉。成为自由球员后,尼克杨不断暗示自己想打球,可惜一直没有球队签下他。有意思的是,就在停赛前不久,当湖人传出想要射手时,尼克杨还再次暗示“我很擅长投射”。不过因为停赛,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