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比再获一个至高荣誉!这才是史上最强三巨头

NBA综合

关注

来源:篮球教学论坛

2020这一年,对所有的篮球人来说,同样煎熬无比:斯特恩、科比和斯坦科维奇先后去世,CBA和NBA停赛,球员感染新冠,球场被封……我们唯有努力工作、顽强生活、回馈社会,才是对那些逝去的人们最好的怀念。

美国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4日20时03分,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113万例,死亡病例逾6万。西班牙球星加索尔说:“我们应该用严肃认真的态度,不屈的意志和病毒作斗争。”

“这让我想起一位前队友的精神,他将逆境视作最好的老师,将挫折视作成长的机会!”4月5日凌晨,奈史密斯名人堂宣布:科比、邓肯和加内特入选2020届名人堂!这是最豪华的名人堂阵容,也是最难过的名人堂阵容……

他们三个是几代球迷的青春和回忆:48次入选NBA全明星,4次常规赛MVP,5次总决赛MVP,11座冠军奖杯,39次NBA最佳阵容和39次最佳防守阵容……还有一个巧合,他们三个都是在2016年退役的。

加内特1995年首轮第五顺位被森林狼选中,在寒冷的明尼苏达坚守12年。KG生涯15次入选全明星,12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9次入选NBA最佳阵容,1次总冠军,1次常规赛MVP。

邓肯是1997年的状元秀,那时候他已经大学毕业。无论1995年还是1996年参选,TD都有机会成为状元。但他答应过自己的母亲,必须要读完大学。邓肯15次入选全明星,15次入选NBA最佳阵容和最佳防守阵容,5次总冠军,3次总决赛MVP,2次常规赛MVP。

从1996到2016,科比20年的职业生涯都在湖人效力。18次NBA全明星,15次入选NBA最佳阵容,12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5次总冠军,2次总决赛MVP,1次常规赛MVP。他也是2020届奈史密斯名人堂第一候选人,根据规则,第一候选人将直接入选名人堂。

其实加内特和科比本有机会联手。在2007年休赛期,当KG决定加盟绿军之前,曾考虑过4支球队,湖人是他的第一选择。当时他想联系科比,但后者没回他电话,最终KG决定加盟凯尔特人。

2020年名人堂仪式,将于8月28日至30日之间进行,只是这一幕,我们再也看不到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