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没出席科比追悼会?他本人这么说……

新浪体育

关注

一场原本属于科比-布莱恩特和女儿Gigi的追悼会,居然出现了让人意想不到的插曲。人们将注意力集中在了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的身上,甚至认为他缺席了这一次追悼会,网上骂声一片。但实际上,詹姆斯作为这一次追悼会原定的致辞嘉宾,最终并没有登台,而是坐在了场下,包括魔术师在内的多位原定嘉宾也没有登台演讲。

詹姆斯非常悲痛,他此前曾经表示,自己不想成为任何一个别人仪式的主角。这一次,詹姆斯选择了回避,默默在场边看完了整个追悼会。而且,包括詹姆斯、艾佛森、麦迪在内的多位球星,在追悼会开始之前与转播方沟通,希望不要给他们相关的镜头。毕竟,这是一次追悼会,作为科比昔日的挚友,他们都不希望自己的情绪展露在观众们面前,许多球员也都戴着墨镜。

詹姆斯对于科比的情感早就不必言说,他在科比去世的那天,走下飞机就开始嚎啕大哭,而且后来也多次流泪。

而且,詹姆斯还多次发文致敬科比,多次接受采访时寄托哀思。而且在追悼会前,詹姆斯也发布了社交媒体,致敬逝去的科比和女儿Gigi。詹姆斯在配图上写道:“2号和24号,我们对你们的爱无穷大。”

詹姆斯以这样的方式怀念了科比,此外,詹姆斯在场还有一个重要的证据。那就是有着“女乔丹”之称的WNBA巨星陶乐西在致辞环节中调侃了詹姆斯,而且指了指场边,那个方向其实就是詹姆斯。而且,在指了之后,陶乐西又回过头去看了一眼那个方向。但电视转播镜头并没有给到詹姆斯,因为这是他们事先的约定。

当然,让人痛心的并非詹姆斯是否在场,而是詹姆斯是否在场本身并不应该影响到人们对于科比的致敬。而且在科比追悼会这样一个事件发生的时候,因为现场没有明确的电视镜头,就去诋毁詹姆斯,这多少有些偏离了追悼会的主题。

在湖人今天的训练结束后,勒布朗-詹姆斯接受了采访,他被问到了,是否在昨天参加了科比的追思会。

詹姆斯没有直接回答是否出席这个事情,他说道:

“我尊重你的提问。那是充满情绪的一天,对于我自己、我的家人和所有相关的人而言都是非常艰难的一天。我可以说到的一点就是,瓦妮莎非常的坚强与勇敢,还能走上台给出了那样的发言,我的心始终与他的家人同在。”

最后,希望科比和Gigi以及逝去的其他7位遇难者安息。

(剑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