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仅过5年!2000万先生跌回发展联盟

NBA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来源:篮球大图

乔纳森西蒙斯,世界上打篮球最好的理发师。

去年被奇才裁掉之后,已经待业大半年的他,宣布加盟勇士下属发展联盟球队圣塔克鲁兹勇士队。除此之外,还有两份10天短合同找他。

2015年,在NBDL的奥斯汀马刺打出名堂之后,他得到了马刺的注意,在那年夏天,他拿下了夏季联赛总决赛MVP,顺理成章的加入马刺,征战NBA。

“乔纳森·西蒙斯的身体素质真的超级棒。”

波波说道,“他一直在学习,他是个聪明的学生,也是个努力的孩子。所以只要他集中精神坚持下去,他就能在这个联盟长期立足。”

2017年,马刺VS404第六场,他让双登只得16分,而自己高效出击12投8中砍下18分。一战成名天下知。

夏天,波波告诉他:去拿你的大合同,于是西蒙斯接下了魔术抛出的橄榄枝,得到了3年2000万美元的合同。

通过篮球,他真的改变了命运。

NBA淘汰很快,赛季开始,赛季结束,都许多球员悄无声息的消失,而西蒙斯还能在奋战一把,已然不易。

前路漫漫,且行且珍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