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比正式离去!更衣室“毒瘤”或加盟湖人!

新浪体育

关注

来源:NBA视频资源篮球

科比的追悼会已经正式结束了,今后科比这个名字再度出现时,就只会出现在回忆中了;詹姆斯在骑士队效力时的昔日队友,已经进入到了湖人管理层的视野中;又有一位悍将遭受了多种伤病的打击,彻底的赛季报销,下面我们来详细看看。

科比正式离去

在科比意外逝世后的一个月,他的追悼会也正式开始。

作为21世纪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在联盟中的江湖地位也是非常之高,人们都在表达自己的敬意。

就连当初没有出席科比与瓦妮莎婚礼的科比父母,也出现在科比的追悼会上。

要知道,科比与瓦妮莎之间的故事类似于“王子与灰姑娘”,由于这件事科比与他父亲的关系一度差到冰点。

在父亲的影响下,科比早早的喜欢上了篮球。

据传,科比在发迹之后,对自己的亲戚朋友在经济上给予了不少的帮助。

而瓦妮莎的到来,似乎让科比变得会“过日子”了一样,逐渐不再对他的亲戚提供支持。

再加上瓦妮莎并非是一位纯正的黑人,而是混血。

在当地对于这种身份的差异还是非常看重的,因此科比的父亲与其他的亲戚更加不满这两个人相伴一生。

以至于在科比的婚礼上,科比的亲戚几乎无人出席。

从此开始,科比与他的父母的关系也开始变得非常微妙,直到2013年,科比父母拍卖科比的冠军戒指事件,将这种关系恶化到了极致。

不过,父母与子女之间,没有什么仇怨是不能化解的,血浓于水的道理几乎适用于每一个国度。

科比的年纪也在不断的上涨,他已经从当年的那一位偏执狂愈发的成熟,父子的关系也随着时间的流逝开始有所复苏。

但也许两个人还没有恢复到决裂之前的那种状态,科比就已经离去了。

记忆总会被时间风干,但是那个名字,却会永恒的留在斯台普斯中心的上空。

作为科比一生追逐的目标,迈克尔乔丹也在追悼会上感人的演讲。

继上一次在名人堂演讲时的流泪,乔丹又一次的流下了自己的泪水,乔丹边拭泪边说:

“不管在场上还是在人生中,科比都毫无保留奉献了一切,我新的哭泣表情包又要火了。当科比死掉,我内心的一部分也死了,我想,这座球馆里的所有人,身体里也有一部分死掉了。”

追悼会的回放,可以在科比经典战役,纪录片,或今日比赛回放中观看。

更衣室“毒瘤”有望加盟湖人

交易截止日已经过去,尽管湖人在交易市场表现的比较积极,希望得到一些球员来辅助詹姆斯与戴维斯。

但是在本赛季的交易市场可以说是全部“战败”,反而洛杉矶的另一支球队快船队成为了交易市场的一大赢家。

不过好在马基夫莫里斯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了湖人,对于湖人来说也算是扳回一城,但是湖人并不满足于此。

此次,湖人管理层将目光对准了一位本赛季只出战过3场比赛的一位球员。

这位球员名为迪昂维特斯,有点球龄的球迷都认得此人,但不是他的实力有多出色。

而是他既和勒布朗詹姆斯做过队友,又和凯文杜兰特做过队友,还和德维恩韦德做过队友,同时满足这三件事的球员可能也就这他一个人了。

维特斯在2012年进入联盟,效力于骑士队,当时詹姆斯还没有回归,维特斯与凯里欧文共同效力在克利夫兰。

詹姆斯回归后,在2014-15赛季的中期,骑士将维特斯交易到了雷霆队,自此维特斯在雷霆双少身边继续着自己的职业生涯。

2015-16赛季是维特斯出勤最高的赛季,赛季出场78次,随队第一次,也是生涯至今唯一的一次杀入季后赛。

赛季结束后,雷霆队土崩瓦解,杜兰特前往了勇士,维特斯也加盟了热火,当时的韦德刚刚离开,不过随后的一个赛季,韦德就回归热火。

就这样,维特斯生涯的队友都可以组成一套实力很强的全明星阵容了。

维特斯生涯场均13.2分,作为一位外线球员,他的表现中规中矩,完全算的上是一位球队的主力控卫,但是他有着自己的缺陷,那就是他的性格。

这个赛季的他只为热火打了3场比赛,其他时间都因为对球队做出不利的行为而被禁赛。

用一句昔日调侃“小鲨鱼”安德鲁拜纳姆的话来说,就是“脖子以下都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

维特斯与现在的湖人关系十分密切,他之前的经纪人是现湖人总裁佩林卡,他现在的经纪人是里奇保罗,与詹姆斯的经纪人是同一个。

在NBA联盟,光凭借这种关系进入球队显然不太现实,不过这也算是他的一个优势,起码知根知底也比较熟悉。

据记者报道:“上个星期双方已经见过面了,我预测球队会给他一份短合同看看他的状态以及和球队的化学反应。”

步行者悍将赛季报销

步行者队本赛季意外频发,先是奥拉迪波缺席了大量的比赛,复出后一时半会儿也没找回自己的昔日状态。

他只为球队打了8场比赛,场均10.8分,命中率跌落到了33.3%。

好在步行者队本赛季依靠着他们的韧性,依旧打出了不错的成绩,目前仍然坐稳东部第六的位置,看起来和上个赛季的成绩相差不大。

现在的步行者阵容中,沃伦是队内的得分王,本赛季场均贡献18.5分,后卫线的两个球员,分别是杰里米兰姆与布罗格登。

在对阵东部第二猛龙队的比赛中,杰里米兰姆尝试扣篮,在空中遭到了防守球员的犯规,兰姆落地时左脚踩到地上滑倒。

当时兰姆已经遭受到了打击,表现的很痛苦,但是依靠着他的意志力依然完成了两次罚球,而后离场进行检查。

根据检查结果,兰姆一共遭受了三种伤病,分别是左膝骨折,半月板撕裂,十字韧带撕裂。

看到这里,相信对运动员伤病有所了解的人都会感到触目惊心。

因为这三种伤病,每一种都足以让一个球员赛季报销了,而兰姆直接遭遇了三种。

兰姆在2012年被火箭队选中,当做筹码送到了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换来了詹姆斯哈登,兰姆在生涯多数时期都是作为替补出场。

在2017年的黄蜂队,他才开始正式的崭露头角,出场时间增多,场均得分也达到了两位数。

在2019年加盟了步行者队,在他出战的比赛中,步行者取得了27胜19负的成绩。

同时遭遇了三种重大伤病,却依然可以凭借意志力完成两次罚球,这样的韧性一度让人想到刚刚完成追悼会,离我们远去了科比。

甚至比科比还更胜一筹,毕竟是同时遭受三种伤病,用一句“硬汉”来形容杰里米兰姆也一点不夸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