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女儿曝奥多姆遭未婚妻家暴 后者曾因家暴坐牢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2月19日,据美媒报道,洛杉矶湖人名宿拉玛尔-奥多姆的女儿在社交媒体上爆料,称自己的父亲遭到了未婚妻萨布丽娜-帕尔家暴。

在此前已经过去的情人节中,奥多姆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秀出了自己与未婚妻萨布丽娜的健身照片,并且深情表白帕尔。然而,他的女儿却在留言板上评论称萨布丽娜对奥多姆进行了家暴,然而这条评论在不久之后就被删除。

对此,奥多姆的女儿十分生气,她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声:“在任何一个人可以看到之前,这位施暴者就已经删除了评论。”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奥多姆的孩子第一次谈论起这件事情,在此之前,奥多姆的小儿子曾经也这样指责过萨布丽娜。

值得一提的是,萨布丽娜与奥多姆是在健身的时候认识的,两人在相处了3个月之后就宣布订婚。此前,奥多姆与萨布丽娜交往期间,奥多姆曾谈到自己已经不再沉迷于女色,并且在婚前不会进行任何性行为。对于奥多姆的做法,未婚妻是支持的。

然而,如今两人的关系似乎并没有表面看上去那么和谐,在与奥多姆交往之前,萨布丽娜曾因家暴前夫被判处180天监禁,并导致两人在2016年离婚。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