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罗斯新一代战靴Rose 11实物图曝光!

新浪体育

关注

全明星赛落下帷幕,风城之子没有出现在芝加哥的舞台上。全明星正赛的表演足够精彩,篮球世界痛失科比,但他对于整个篮球世界的影响依旧存在的。甚至能够让所有人在一场表演赛上打出季后赛级别的对抗!

罗斯没能风城的舞台上重新绽放,但凡事不求十分,只求尽心;万事不讲圆满,只求尽力。罗斯已经倾其所有,如今绽放出的就是最好状态!

聊回罗斯的球鞋,本赛季罗斯的签名鞋已经来到了第十代。砍掉很多支线鞋款、从曾经签名鞋汲取复古元素的设计方向,种种迹象已经能够看出罗斯已经不是Adidas的门面了,重视程度也远不及当初。但罗斯10扎实的表现仿佛就像他的人生那般,纵使万般风霜拍打,仍旧暄香远溢!

罗斯10的价格曾在双十一折扣时的价格来到了440元,皮革材质+调校良好的Bounce中底,很多小伙伴都选择购买罗斯10进行外场实战。如今罗斯10的价格回到了600元左右,这个价格让很多还想要入手的小伙伴感觉有些贵了。

所以新的想法也就冒出来了:贵了可以等等夏天买罗斯11啊!

就在近几日罗斯11的实物曝光!

之前Rookie君曾专门聊过一期罗斯11,但谍照图片和购买记录示意图中的罗斯11还是让很多人难以信服。但这次全明星期间罗斯在参加NBA官方活动中曝光的新球鞋,应该就是罗斯11无疑!

首先是一个图纸标识图片,基本上与之前谍照所展示的相似。球鞋的整体鞋身造型相比前几代明显降低了重心,鞋款从外观来看贴地感更强。其他方面的标识便是相应的一些细节Logo的安排。

最为显眼的就是中底标注的LightStrike科技。LightStrike科技在本赛季Adidas签名鞋中使用频繁,哈登与利拉德的正代签名鞋都使用了这个中底科技。这个全新的篮球鞋中底科技应该不需要Rookie君过多介绍了,脚感平衡性极好,但是后期会慢慢变砖。但是Rookie君感觉对于一双一直在外场实战的篮球鞋,变砖速度应该是够小伙伴们消耗的。

从其他的图片来看,球鞋鞋面再次回归了一个网布材料的设计,这与罗斯9的设计有些相似。其实每一种设计都是利弊兼具的,可能很多小伙伴感觉网布材料耐久度不太够,罗斯10的皮革材质在耐久度上表现不错,但非常严重的褶皱问题也让很多小伙伴头疼!

Rookie君感觉这双罗斯11最大的问题就是,设计感完全向团队鞋方向推动。其实这个问题从罗斯8开始出现了,罗斯系列的设计投入和定价大大降低,球鞋也开始偏向团队鞋设计。只不过罗斯10通过一系列复古元素的融入,暂时性地让很多小伙伴忘记了这双球鞋本身设计感不足的问题。

并且这双罗斯11是不是有点像 Marquee Boost 啊!本身来说定位中端的Marquee Boost,消费力是很强的。因为500+的定位比较适合学生党。并且很多小伙伴还是比较喜欢Boost中底科技的脚感。

在去年推出了全新一代的Zone Boost,球鞋中底方面和Marquee Boost一致,鞋面结构有所改变。定价方面也基本与前代一致。

那么为什么罗斯11会有趋近于这个价位团队鞋的外观?第一方面就是Adidas需要平衡市场,下一代的利拉德球鞋价位肯定是只增不减,真正的中端产品就是要靠罗斯系列。

第二方面就是有传出与Adidas与Boost材料专利技术公司的合作似乎有一点矛盾,提前将中端产品线球鞋拿出来,并且还有LightStrike科技加持,未尝不是吸引消费者的好举措。

说不定等罗斯11正式推出以后,真就有不到五百块的LightStrike中底科技的球鞋了,Rookie君到时候可能也要先冲一下了。

·EN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