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事态升级!扣篮大赛违规后续 韦德彻底被激怒

新浪体育

关注

Original 教主 篮球教学论坛

今年的扣篮大赛或许是史上争议最大的一届,比赛早已结束,但引发的讨论却在持续发酵。由于最后一轮给戈登打了9分,韦德遭受巨大的舆论压力,他的个人社交媒体也被大批网友攻陷。

北京时间2月18日,韦德竟然在个人推特上晒出自己的电话号码,并写道:“可以给我打电话或发短信了!”显然这些天外界的狂轰乱炸激怒了他,这是要准备硬刚网友了!

此前,韦德曾发推表示自己并非唯一打9分的评委。在解说全明星正赛时,他也谈到了自己的打分标准:“如果你完全飞过去了,那我就给你10分,没有的话就是9分。所以,质疑我的人闭嘴吧!”

韦德还说:“如果他拿了冠军,很棒,但没人记得住每届的扣篮王。相反,戈登会以两次没夺冠而被铭记,他和他的团队应该借此机会赚点钱。他是史上最佳扣将,却因为争议两次失冠,人们会对他印象更深。”

不过,外界对这种说法并不买账,依然有很多人在替戈登鸣不平。“美国杨毅”斯蒂芬-A-史密斯表示:“ 戈登应该夺冠。我觉得他俩都能赢得冠军,如果扣篮大赛产生双冠军我也同意。”

“当小琼斯做出胯下180度转身扣篮的时候,比赛就该结束了。但之后,他所有的扣篮基本都是胯下,戈登展示了更多的创造性。两次参赛都没能夺冠,他花时间去练习,也很想赢,换作是我也不想再参加了。”

史密斯还吐槽了评委的打分:“如果我当评委,保证不会有那么多的满分,你得努力去争取它。”本届扣篮大赛,预赛、决赛、附加赛一共出现了10次满分,其中戈登5次、琼斯4次、康诺顿1次。

NBA名宿朱利叶斯-欧文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不知道抢劫这词是否合适,如果最终出现平局,我想没人会感到失望。我觉得戈登的最后一扣更干净,两人都没拿到满分,是因为之前把好创意都用光了。”

这种时候怎么能少了帕金斯。2月18日他在参加一档节目时,谈到了关于扣篮大赛评委的看法:“在我看来,扣篮大赛的评委应该由之前的冠军担任,他们才能真正了解这些扣篮的难度。”

“他们亲自尝试过,知道哪些扣篮是有创意的。我认为这是解决扣篮大赛存在争议的方法,你可以把之前的扣篮王请来当评委,比如内特-罗宾逊和拉文。”你觉得帕胖的主意怎么样?

据ESPN球鞋专家尼克-德波拉报道,在夺得扣篮大赛冠军后,小德里克-琼斯与彪马签下一份多年球鞋代言合同。据悉彪马此前已关注琼斯数月,在其获得扣篮王之后立马为他送上了合同。

夺冠后小琼斯也放出豪言:“这个冠军,是我未来能向孩子们吹嘘的成就。小时候我告诉父亲自己会赢下扣篮大赛冠军,现在我做到了!明年我将继续参加,再赢一次!”

后面的发言更加劲爆!小琼斯表示:“我就是世界上最好的扣将,说实话没人在我之上,这是事实!”卡特、拉文、威尔金斯、J博士,这些NBA史上的顶级扣将都不如你?小伙儿有点飘了。

虽然戈登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再参加扣篮大赛,但对手现在放出如此狠话,真希望戈登能再战一年!和教主想法一样的,右下角在看集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