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小卡签名鞋首秀就被吐槽!NB真是扶不起啊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7日,全明星正赛终于开打。这个一年一度的篮球盛宴,是各大运动品牌不可错过的宣传期。这不,刚回归篮球鞋的New Balance,就利用这场比赛曝光了一款力作。

本场伦纳德穿着自己在NB的首款签名鞋“The Kawhi”亮相。全场出战20分钟,18投11中,三分球14投8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外加7板4助,成功拿下第一个“科比-布莱恩特MVP奖”。

这双鞋刚亮相,就成为了AMVP战靴,光环已经加满。这双The Kawhi和之前的New Balance OMN1S相比,从高帮变成了中帮,虽然减弱了脚踝保护性,相应的灵活性得到了增强。

另外整双鞋的外形变得更加硬朗,棱角分明,充满力量感。在鞋面上印有数字“2”,代表着伦纳德的球衣号码,鞋舌也用上了全新的小卡个人logo。

大家都知道,小卡“机器人”的外号来自于他不苟言笑的性格。其实伦纳德私底下也是个“Fun Guy”,这次鞋身两侧特意加上了一段声波图,细心的网友破解后发现,这竟然是伦纳德的笑声!

小卡的签名以及NB的标志都放在后跟处,NB标志采用TPU材质,宣传品牌的同时,也为后跟提供了稳定的支撑。

这双签名鞋的鞋底纹路,形状有些像祥云。复杂的图案有助于加强抓地力,有意思的是,球鞋外侧有一个区域,采用的图案和鞋底纹路一模一样。

不过这双鞋在收获荣誉的同时,也受到了不少非议,有许多网友说这双鞋的外形很像利拉德2,这一点你怎么看?评论里唠唠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