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杜兰特又在推特上跟名嘴吵架!这次是为了欧文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8日,NBA名嘴贾斯丁-特迈尔在推特上质疑篮网队控卫凯里-欧文的全明星球迷得票,结果引发了他和凯文-杜兰特之间的口水战。

昨天,2020年NBA全明星赛第三轮球迷投票结果公布,欧文的得票在东部后卫里高居第二,仅次于老鹰队的特雷-杨。

今天,NBA名嘴贾斯丁-特迈尔在推特上质疑欧文的得票,他对于欧文如此受到欢迎感到不解。“为什么凯里的得票超过像库里(更好的球员、队友和球队领袖)以及利拉德,沃克(更好的队友、球队领袖以及类似的天赋)这样的球员?一定有某些原因,请解释。”

结果杜兰特在特迈尔这条推特下面留言道:“因为他(欧文)打球很棒。”

特迈尔随后指出库里、利拉德和沃克不仅天赋不比欧文差,而且他们能够用自己的行动和语言提升队友的表现。

对此,杜兰特回应称:“这是球迷的投票,不要那么认真。我不认为球迷在投票之前会考虑你提到的这些点。你试图质疑投票,呵呵,是因为你的平台不够大。”

“你说得对。我的平台是不够大,不是每个人都能应对ESPN或者尼克斯这样的平台。”特迈尔回复杜兰特。

“所以你刚才是同时羞辱我们两个?奇怪。”杜兰特回应道。

杜兰特最近在推特上非常活跃,近日他刚怼完球迷和前队友帕金斯,今天又怼了NBA名嘴。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