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联盟第1的数据断崖式下滑!21中1净输21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客场以101比96险胜亚特兰大老鹰,湖人拿到7连胜,客场14连胜。虽然湖人赢了球,可他们的整体状态却无法令人满意,尤其是三分手感冰凉。

在这场与老鹰的比赛中,湖人三分球31投5中,仅有16.1%的三分球命中率。全队只有两个球员投进了三分球,勒布朗-詹姆斯一人进了4个,除了詹姆斯以外,湖人全队其他人三分一共是21投1中,隆多4中1,戴维,三分球6投0中,丹尼-格林5投0中,波普、布拉德利和卡鲁索都是2投0中,他们完全找不到手感。

毫不夸张地说,湖人本场在三分线外手感冰凉,正是因为三分表现如此糟糕,湖人才在比赛中打得如此艰难,如果他们的三分手感能更好一点,那么或许比赛的悬念会早早消失。老鹰本场的三分手感也不理想,仅有28.6%的三分球命中率,可他们仍然投进了12个三分球,仅此一项,老鹰就净胜湖人21分。

事实上,在湖人开启东部之旅前,他们的三分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在对阵魔术前的4连胜期间,湖人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3.3%,场均投进13个三分球,这段时间里命中率排名联盟首位。

可随着东部之旅延续,湖人的三分手感越来越糟。此前的6连胜期间,湖人的三分命中率已跌至40.4%,这段时间排在联盟第6,场均投进12.7个三分球。本场湖人的三分命中数和命中率都惨不忍睹,统计数字又要被拉低不少。

从三分表现可以看出湖人目前的状态并不理想,连续客场征战让球队显得很疲惫,这导致他们的三分非常不稳定。东部五连客的最后两场湖人将遇到步行者和雄鹿,这对他们将是非常严峻的考验。

(Melod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