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热火已下决心送走刺头 甚至想让他带薪休假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6日,据《迈阿密哨兵报》报道,本赛季开始以来,热火队已经三次对得分后卫迪昂-维特斯实施禁赛处罚,而且热火队现在正在想尽一切办法送走维特斯,包括买断他的合同。

常规赛开始后不到2个月,维特斯没有代表热火队打过1场比赛,但是却被热火队禁赛3次。刚刚过去的这一周,热火队宣布对维特斯禁赛6场比赛,原因是他没有遵守球队的政策,违反球队的规定以及持续反抗。

据《迈阿密哨兵报》的热火记者巴里-杰克逊报道,热火队目前正在积极想办法送走维特斯,而且他们正在考虑所有的选项,包括买断他的合同。

“如果维特斯希望本赛季上场打球的话,他可能会接受买断并且放弃掉一部分薪水。”巴里-杰克逊在报道中指出,“一个消息源告诉我,维特斯希望打球,但是现在,如果他不愿意放弃掉数百万美元的薪水,他无法上场打球。”

2017年夏天,热火队和维特斯续约了一份4年5200万美元的合同,他的合同还剩2年,本赛季和下赛季的薪水分别为1210万美元和1270万美元。

热火队一直都希望能够交易维特斯,但是联盟里没有球队愿意接手维特斯,尤其是他本赛季多次因为纪律问题被热火队禁赛。这让情况变得更加复杂。

此前有报道称,热火队考虑裁掉维特斯的合同,但是这可能引起他们和球员工会之间的矛盾。

热火队的另一个选项是让维特斯离开球队,但是继续支付他薪水,但是这必须得到维特斯本人的同意。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