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儿子大战詹皇母校 10000多张票全部售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今天将前往俄亥俄州观战大儿子布朗尼的一场高中比赛,对手正是詹姆斯的高中母校圣文森特圣玛丽中学。这一次,詹姆斯明确表示他将支持儿子的学校。

今天,勒布朗-詹姆斯的大儿子布朗尼所在的高中Sierra Canyon将在俄亥俄州的哥伦布市与詹姆斯的高中母校圣文森特圣玛丽中学进行一场比赛。

由于詹姆斯的儿子布朗尼和韦德的儿子扎伊尔都在Sierra Canyon效力,再加上对手的詹姆斯的母校,这场比赛在全美都备受关注。

这场比赛有多受关注?1万多张门票全部售空,280位媒体记者将到现场报道这场比赛。

据悉,今天没有比赛任务的詹姆斯将前往俄亥俄州观战布朗尼的比赛。

那么问题来了:一边是儿子的高中,另一边是自己的母校,詹姆斯这次到底支持谁呢?

没想到,詹姆斯对于这个问题一点都不纠结:“我将会为我的儿子加油。”

本赛季,湖人队取得骄人的战绩,目前取得23胜3负,但是詹姆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承认,他本赛季至今最大的遗憾就是无法去现场看布朗尼的比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