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传奇名宿:库里威少不算控卫 NBA只剩俩真控卫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名人堂控卫加里-佩顿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当今NBA只有两个真正的控球后卫,而库里、哈登和威斯布鲁克都不能算控卫。

库里、哈登和威斯布鲁克都被认为是当今NBA最顶尖的控卫,但是在名人堂控卫加里-佩顿的眼里,他们三个都不是真正的控卫。

“对于老一辈的球员来说,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佩顿说道,“你看斯蒂芬-库里。你把他放在一号位,但他并不是一个控卫,他是得分后卫。你看威斯布鲁克,你把他放在一号位,但他也不是一名控卫,而是一名得分后卫。你再看詹姆斯-哈登,他不是一名控卫,他是一名得分后卫。”

佩顿随后指出,当今NBA只有两个真正的控卫,那就是拉简-隆多和克里斯-保罗。

“在我看来,联盟里只有两个后卫是真正的控卫,那就是隆多和克里斯-保罗。”佩顿说道,“现在,克里斯-保罗已经更多的像一名得分后卫。但隆多是真正的控卫。他防守,他让身边的队友变得更好。而不是让我得到30分,或者让我先完成一个跳投。他不会这么做。现在NBA的许多控卫后卫,其实他们并不是真正的控卫。”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