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安东尼亲口承认愿回掘金!全场2万球迷这样回应

NBA综合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3日,安东尼的老东家之战还在进行,这次他回到了梦开始的地方——丹佛。2003年NBA选秀,掘金用探花签选中了刚刚夺冠的小甜瓜,这位未来名人堂成员的职业生涯从此开启。

再回丹佛高原,小甜瓜已经熟透,可掘金球迷依然深爱着他。在主场DJ介绍开拓者其他队员时,现场嘘声一片,当瓜哥出现在大屏幕上,迎接他的是全场的欢呼。

赛前接受采访时安东尼表示,自己在签约开拓者之前,曾有意重返掘金。他怀念在掘金时和队友创造的丹佛篮球文化,可是最终却没能成行。想想甜瓜重新穿上掘金战袍的画面,简直不要太催泪。

虽然情怀很美,但是现实很残酷。开拓者目前依旧伤兵满营,以10胜16负排西部第11,而掘金却是实打实的西部前5,比赛从开始就呈现出了一边倒的形势。掘金牢牢保持领先。

瓜哥却好似时光倒流一样,梦回2009。面对小波特,他好好的给年轻人上了一课。哥来告诉你,单挑应该这样打。

35岁的甜瓜还能脚下生风,抢断快攻一条龙上篮,一套连招流畅舒展。

丹佛的篮筐还是亲一点,瓜哥面对防守,身体对抗后强投也有,中投姿势美如画。

可最终开拓者还是以99-114不敌掘金。甜瓜登场37分钟,16投8中,得到20分9篮板2抢断2封盖。

这是自2010-11赛季被掘金交易以来,安东尼第7次客场挑战掘金,可惜一场都没能拿下。在百事中心被另一个掘金15号击败,瓜哥还开了一回约老师的玩笑:“我想掘金退役我的球衣,约基奇也许会是这件事的绊脚石,哈哈。”

比赛期间,掘金名宿英格利什发推写道:“如果Melo留在掘金,我认为他原本可以打破我的得分纪录,他真的看起来不错。”英格利什目前以21645分名列队史第一,而甜瓜则以13970分排在第三。

出现在球场上的不止瓜哥,还有炮哥。由于雷霆马上要客场挑战掘金,炮哥提前来到丹佛,带着儿子一起来给好兄弟加油。cp4还专门模仿了甜瓜的招牌庆祝动作致敬叔叔,学得有模有样。

教主突然发现,风尘四侠都有会打球的儿子,不知道未来联盟会不会出现“二代香蕉船”呢?觉得没问题的,右下角在看报数吧。

来源:篮球教学论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