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丁神末节20分,篮网终于赢球,全队都在演欧文

NBA综合

关注
听新闻

哈喽,各位毒友周末好,欢迎观看本期的谁缺谁尴尬之篮网篇。

在篮网今天客场挑战公牛的比赛中,欧文因肩伤缺席了比赛,但在丁威迪末节爆发带领下,篮网顶住了公牛的反扑,以117-111喜提比赛胜利,从而终结球队3连败。

篮网近期遭遇5连客的魔鬼赛程,并在今天比赛前遭遇了3连败,球队核心伤缺,其他角色球员争着爆发,队友们是铁了心要欧文“安心”养伤啊!

本场比赛篮网反客为主,第一节就领先公牛11分,不过公牛在第二节强势反弹,单节37-20回应篮网。易边再战,篮网和公牛在第三节陷入胶着,末节丁威迪挺身而出,单节怒砍20分,篮网如愿以一场胜利结束5连客之旅。

篮网球员今天迎来集体爆发,6人得分上双,上场比赛的10名球员全有得分进账,其中哈里斯送出8记助攻创生涯新高,丁威迪更是发挥出球队老大的作用,末节20分带走比赛。

丁威迪末节6中4,罚球13中12砍下20分,创个人职业生涯单节得分新高,全场拿下24分1篮板4助攻2封盖。

毒妹看球少,这是你们说的篮网老大吧!

欧文今夏加盟篮网,就是要成为球队老大证明自己的,本赛季场均贡献28.5分5.4篮板7.2助攻,三项数据均创NBA生涯新高。

不过,欧文一顿操作猛如虎,篮网胜率不过五,球队战绩不佳,这也让欧文一直备受指责。

尤其是在上一场比赛中,欧文推开穆萨的那一幕,让外界更加质疑他的领袖能力。

欧文伤缺后队友集体爆发,毒瘤实锤了?

欧文:全tm在演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