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中二少年?钢曼巴谈模板:我是超级赛亚人孙悟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6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后卫马库斯-斯马特近日自比为知名卡通《龙珠Z》中的角色孙悟空,称自己在防守端无所不能,就像孙悟空能变身为超级赛亚人一样,能进化到更高层级。绿军少帅布拉德-史蒂文斯也称,斯马特每年都该入选最佳防守阵容。

绿军铁卫斯马特的防守能力已得到广泛认可,而在斯马特看来,自己更像《龙珠Z》中的主角孙悟空。

“在我看来,进入防守状态的自己就像是变身为超级赛亚人的悟空,能进化到更高层级,”斯马特在接受《马萨诸塞州在线》记者John Karalis采访时说,“在防守端我毫无限制,无所不能,我还要继续提升自己,尽一切所能来帮助球队。”

斯马特接着说:“一切都很有趣,我知道人们初次看到我,发现我身高只有6尺3寸(约为1.91米),且跳不高,也无法在别人头顶爆扣,会想当然认为我缺乏运动能力,但这与事实正好相反。我最喜欢的时刻,就是对方自以为在和我对位时占了上风,尤其是7尺长人以为自己能在内线轻松强吃我,我就是为这些时刻而生的。”

在接受绿军跟队记者Jay King采访时,绿军少帅史蒂文斯表示:“若要我说,我认为马库斯每年都该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他的防守的确非常厉害。我听到有人说马库斯入选让最佳防守阵容掉价了,这简直就是无稽之谈。”

绿军核心肯巴-沃克也表示:“在我看来,马库斯一直就是个‘小巨人’,虽没有庞大的体型,却永远能量十足。”

2018-19赛季,斯马特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队。他能成为自1995-96赛季的加里-佩顿后,首位当选最佳防守球员的后卫吗?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