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保罗27+8加时胜76人 米球致命失误1分惜败灰熊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6日,雷霆主场加时力取76人;康利重回孟菲斯,爵士以1分的差距败给了灰熊。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76人119-雷霆127(加时)

雷霆(5-7)结束二连败。克里斯-保罗拿下了27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达尼罗-加里纳利28分7个篮板,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24分,泰伦斯-弗格森19分。【技术统计】

76人(7-5)二连败。“大帝”乔尔-恩比德拿下了31分12个篮板,约什-理查德森28分,托比亚斯-哈里斯21分6个篮板,本-西蒙斯16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

76人客场战绩欠佳,上一场在少了恩比德的情况下,以97-112惨败给魔术。少了恩比德,不仅少了平均每场23分的输出,还少了他的防守,对方中锋乌切维奇为所欲为。

雷霆还没有适应缺少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保罗-乔治的局面。他们现在的阵容偏重于后卫,保罗、亚历山大和施劳德都要占用很多出场时间。

上一场打步行者,他们彻头彻尾地遭到痛击,以85-111惨败,全场没任何机会。

雷霆今天却打得很顽强,没让76人占太多便宜。在开场后不久就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雷霆调整打法,加强对篮下的防守,而76人外线命中率欠佳,差距被缩小。

第二节雷霆延续这一打法,76人没有太好的应对办法,单节丢了30分,半场结束时,76人以49-54落后。诺埃尔面对老东家打得非常出色,在恩比德面前也不落下风。

下半场76人找回手感,恩比德不用强攻篮下,几度中远投命中,76人重新打开局面,本节得了34分,三节过后以83-80领先。

诺埃尔第四节6犯下场,雷霆少了这个内线大将后,打得更加艰难。76人以11-5开始本节,一举以94-85扩大优势。关键时刻76人进攻出现问题,在4分钟内只投中一球,雷霆以97-96超出。

两队拼到最后1秒。雷霆有绝杀的机会,但加里纳利三分不中,两队以107-107进入加时。

加里纳利在加时命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雷霆打出14-4,以121-11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76人被这一波攻击打懵,无力再构成威胁。

爵士106-灰熊107

灰熊(5-7)三连胜。贾-莫兰特拿下了25分8次助攻,狄龙-布鲁克斯20分,贾伊-克劳德11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凯尔-安德森13分。【技术统计】

爵士(8-4)四连胜结束。多诺万-米切尔得了29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迈克-康利面对老东家,19投5中,得15分,鲁迪-戈伯特23分17个篮板,博扬-博格达诺维奇20分。

康利回归,这是场比赛的主题。作为曾经的核心球员,康利职业生涯前12年都是在灰熊度过,这是他第一次面对老东家。灰熊决定重建,所以交易走康利,对于双方来说,这都是最好的结果。

莫兰特成为灰熊新的核心球员,新赛季没打几场,他已经赢得了队友的尊重,本赛季已经几次投中制胜球。

莫兰特今天也有不俗的表现,在康利在老东家面前迷失。

爵士首节以26-23略占优势。第二节安德森连续得手,灰熊打出一波13-4后,以36-30取得优势。康利连续投中两球,爵士将比分追成34-38。这是康利难得的灵光一现,此后他不断投失。灰熊本节得了30分,以53-48结束上半场。

爵士在第三节还以颜色,单节得了31分,三节过后一以82-77超出。

第四节的争夺更加激烈,双方拼到最后1秒。比赛还有1分32秒时,莫兰特命中一球,灰熊以107-105领先。

爵士罚中一球,只落后1分。两队关键时刻相继投篮不中,比赛还有2.8秒时,爵士仍有最后的机会,可惜米切尔最后时刻失误,遭到抢断,爵士功亏一篑。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