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比尔44+10唐斯空砍 维金斯缺阵奇才大胜森林狼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6日,森林狼主场116-137不敌奇才。 

奇才(3-7)结束三连败。布拉德利-比尔拿下了44分10次助攻,托马斯-布莱恩特12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二年级生莫里茨-瓦格纳得了30分15个篮板。[技术统计]

森林狼(7-5)二连胜结束。安德鲁-维金斯因私事缺阵,卡尔-安东尼-唐斯得了36分10个篮板,罗伯特-卡文顿20分6个篮板,杰夫-蒂格13分11次助攻。

上一场比赛的最后时刻,森林狼球迷起立为维金斯欢呼。他拿下了30分,率队击败强敌马刺。

维金斯最近都有抢眼的表现。上一次击败奇才,他只得了21分。那一场唐斯被禁赛,但森林狼多点开花,并不用维金斯太好的表现。

奇才饱受伤病困扰,沃尔还未能复出,过去7场输了6场。上一场比尔砍下了44分,但仍败给凯尔特人。不过他对自己和球队的进攻并不担心,担心的是防守。得了133分仍输球,这是他难以接受的。

两队火力都很猛,一开场就大举对攻。第二节奇才以39-30领先已经是高分,而在第二节森林狼砍下了43分之多,奇才的37分相形见绌。森林狼上半场得了73分,仍落后3分。

森林狼前两节命中率高达60.4%,三分球15投6中,唐斯已经拿下了25分。奇才命中率为55.8%,三分球14投4中。比尔得了18分。

下半场两队开始冷却,第三节命中率都严重下滑。森林狼降得更快,本节最后603秒,他们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奇才抓住机会,打出13-6攻击波后,以102-92结束前三节。

两队第四节开始对攻,当家球星唐斯和比尔继续砍分,但森林狼少了维金斯,在对攻中不占优势。奇才继续拉开差距,一度领先16分,森林狼未能再构成威胁。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