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3+9+4完美首秀被毁!莺哥缺席,他终于不演了

NBA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歇了这么久,乔治终于复出了。

今天伦纳德轮休了,感觉就像故意是给乔治搭个台让他好好表现,放开抡的。

果然,乔治也不负众望啊,在快船生涯的首秀只打了24分,全场17投10中,轰下了33分9个篮板4个助攻的数据,这效率真的吓死人啊!上赛季的MVP第三还真不是给你开玩笑的。

单打后仰跳投

切入之后的对抗上篮,看起来恢复的挺利索的

还有接球之后的迎面强投三分,乔治还是上个赛季的乔治,可有球,可无球,万金油属性,还能砍高分。哪支队不喜欢乔治啊?

不过,乔治这么完美的复出秀,快船还是输球了,而且还是输给没有莺哥的鹈鹕,也算是一个小冷门了。

没办法,今天的假日哥真的是太强了!你乔治33分复出首秀,我立马管上一个36分4个篮板7个助攻6个抢断!

莺哥缺阵,假日哥肯定是鹈鹕当仁不让的老大了。老大肯定得有属于老大的风范啊,关键时刻就是假日哥站了出来才让鹈鹕顺利带走比赛。

连续的三分为球队拉开比分

自己得分的同时还能给队友送出精妙的助攻

更强的是,不仅在进攻端不断的有建树,防守端一样也是强的不行。

关键时刻单防乔治直接硬生生的把球掏掉,什么水平?

最后时刻,假日哥开启久违的攻防一体模式啊,连得10分杀死比赛,防守端有压制了对面的发挥。

嗯,果然莺哥不在的时候,假日哥就重拳出击,真有你的。不演了,我才是鹈鹕的真老大

开下玩笑而已。没有假日哥,这场比赛真拿不下来,只手毁掉了乔治这么完美的首秀,假日今天必须记头等功。   

而快船这边即使输了比赛,其实也没所谓的,毕竟乔治的状态比起输一场球重要的多的多。

想想没有乔治的快船已经有强队的气质了,现在血槽满格的乔治归队。啧啧,真就NBA新一个大结局了?

来源:篮球Boombab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