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甜瓜终于重回NBA!下周打这个队请往死里打!

NBA综合

关注

就在两天之前,安东尼现身洛杉矶!当被问到本赛季是否会重返NBA,瓜哥十分有把握地表示:“当然。2000%。


现在,他终于回来了!就在刚刚根据ESPN的消息,自由球员卡梅罗-安东尼与开拓者签下一份无保障的合同。

据雅虎记者Chris Haynes报道,开拓者核心达米安-利拉德在昨天得知球队会签下安东尼,利拉德表态他一直支持球队签下这位未来名人堂球员。

薪金专家鲍比-马克斯表示,开拓者的前场目前受到伤病困扰,而且正好有一个阵容名额,他们和安东尼达成协议,也在情理之中。

接下来甜瓜将在接下来的客场之旅中加入球队。由于扎克-科林斯重伤,大前锋是开拓者最薄弱的位置。甜瓜加盟开拓者后,有望很快获得出场时间。开拓者目前4胜8负,仅排在西部第13位,全队防守效率排在联盟第19,场均失分达到113.9分。他们在过去7场比赛输掉了6场。

开拓者的下一场比赛是客场对阵马刺(北京时间11月17日),安东尼有望迎来开拓者生涯的首秀。下周二将打安东尼的上个效力的东家,之后的对手有鹈鹕、雄鹿、骑士和公牛。

上赛季安东尼只打了10场比赛便遭到球队放弃,他在休赛期接受采访时,明确表达了对该球队的不满。下周二打这个队,甜瓜请往死里打!


据报道,安东尼的老将底薪为256万美元(开拓者按照162万计算),自赛季开始后的签约按照日薪1万4490美元计算。如果他在1月7日之前没有被裁,合同将变成保障合同。由于开拓者已经超了奢侈税线,他们每天要为安东尼花费5.1万美元(工资+奢侈税),最高可达490万。


2018-19赛季,安东尼只打了10场比赛,场均13.4分5.4篮板。2018年11月9日,对雷霆一战,安东尼11投1中,只得到2分,从那以后,他就再也没有打过一场NBA比赛。随后他和前东家达成分手协议,他在今年1月被交易到公牛后被裁员。在成为自由球员的大半年时间里,没有球队愿意签下安东尼,这让甜瓜本人很尴尬,也让很多球员和球迷都感到很意外。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些日子里,安东尼一直在坚持训练保持状态,希望得到一份新合同。如今,功夫不负有心人,甜瓜的等待终于有了结果。


安东尼的到来,在防守端恐怕很难给开拓者带来多少帮助,接受角色球员的定位,从板凳席上带给开拓者凶猛的火力,将是安东尼在开拓者长久立足的重要方面。

本赛季霍华德、小托马斯、罗斯(本来就很强)等很多球员都迎来了一定程度的复苏,希望甜瓜能是下一个!冲啊!瓜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