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安东尼重返NBA!下家不是湖人,竟然是这队!

NBA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据消息人士透露,安东尼接近和开拓者达成一份无保障的合同。终于,重返完成了自己的心愿,重新回到了NBA。

就在前两天,安东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2000%想回联盟打球,并且自己2000%能够回来。

于甜瓜重返联盟的声音越来越强烈,就连一向毒嘴的巴克利,也十分赞成甜瓜回归。

在接受采访时,记者想让巴克利分析一下为何安东尼无队可去,巴克利表示:“我真想给你一个答案,但是我自己也搞不明白。我不知道为啥安东尼这个赛季没在NBA打球。我是个很真实的人,不会说虚的,事实就是对于安东尼无球可打我感到非常的惊讶。在我看来以安东尼的实力早就该有球队拿下他了。说实话,我无法找到一个合理的解释。

如今,甜瓜终于加盟对他向往已久的开拓者。作为老将,他将在这支球队扮演精神领袖,用他最后的余温去引导一支球队。

尽管他再也无法回到昔日的状态,冲击冠军的希望也很渺茫,但这一切都不重要了,回来就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