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想隔扣勒布朗!有他在,中国男篮未来不妙啊!

NBA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由于球队老大沃尔的长期缺阵,本赛季的奇才已然成为了一支鱼腩球队。

他们目前的战绩为2胜6负,胜率仅有25%,暂时位列东部倒数第二位。

虽然球队战绩不佳,但新秀八村塁的表现无疑令球队感到欣喜!

这位来自日本的小将场均能贡献13.6分6.1板1.5助攻,命中率高达49%!(联盟第42位)

而如今的他,又在媒体面前说出了自己未来的梦想:隔扣詹姆斯!

不得不说,小伙儿野心很大嘛!

其实早在季前赛时,主帅布鲁克斯就表现出了对八村塁的喜爱,后者直言:“八村塁在场上沉稳冷静,看起来像是个久经战场的老将。”

而场均12.5次的出手次数,也间接证明了他在球队中的地位:似乎仅次于比尔。

相信兄弟们对八村塁也是早有了解,早在几个月前的男篮世界杯,这个名字就进入到了我国球迷们的关注视线中。

他虽未能带领日本队取得哪怕一胜,但不得不说,他在赛场上展现出的统治力,不由得令我们为中国男篮的未来捏一把汗,更有些国外媒体直接称八村塁为“下一个安东尼”!

他更是仅用两场比赛,便砍下了33分15板的数据,而周琦在NBA打了两年,不过24分22板……

很难想象,未来没有易建联时,中国男篮是否还能保住亚洲霸主的地位?究竟谁能对得上八村塁?

中国男篮未来之路,任重而道远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