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小卡轮休泡椒首秀33+9 费沃斯双20鹈鹕灭快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5日,快船客场以127-132败给了鹈鹕。

鹈鹕(3-8)取得一场重大的胜利。朱-霍乐迪投中5记三分球,拿下了36分、7次助攻和5个抢断,德里克-费沃斯20分20个篮板,JJ-雷迪克19分,埃托万-摩尔15分。替补出场的弗兰克-杰克逊拿下23分。[技术统计]

快船(7-5)二连败。“泡椒”保罗-乔治首度出战,拿下了33分9个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31分8次助攻,蒙特雷斯-哈雷尔18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罗德尼-麦克格鲁德20分。

快船背靠背作战,昨天刚在客场失利。莱昂纳德昨天苦战四节,今天休息。不过快船迎来了乔治,首次代表快船出战。

鹈鹕的伤病情况则不见好转,伤了三个首发。状元秀威廉姆森、“球哥”鲍尔和英格拉姆都未能上场。

这样的鹈鹕进攻仍有很强的火力,但防守却形同虚设。过去4场比赛,3次丢了120分以上。

上半场鹈鹕发挥出色,不但保持自己猛烈的火力,而且在防守上还给快船造成麻烦。

快船调整首发阵容,乔治领衔,路威提上首发,而二轮新秀曼恩也先发出场。首节打了近3分钟后,乔治在快攻中投篮命中,这是他本赛季首次得分。两队首节大举对攻,多次战成平手的。乔治在本节进入最后2分钟时发力,连续投篮命中,快船将比分超出,但本节也只以35-34领先1分。

第二节打了5分30秒,快船竟然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鹈鹕保持强劲的火力,迅速取得优势。本节还有3分48秒时,霍乐迪三分命中,他们以60-50领先了两位数。鹈鹕继续外线开火,一度取得了14分的优势。本节最后2分钟,快船未能投篮命中,半场结束时以59-72落后。本节鹈鹕得了38分,快船只有24分。

上半场鹈鹕命中率高达54%,三分球21投11中。霍乐迪一人拿下了24分。全队已经有4人得分上双。

快船命中率也有50%,三分球14投6中。乔治状态不错,得了14分,路威13分。不过在篮板上,他们处于劣势,这多少令人觉得意外。

快船下半场开始反击。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乔治连续命中三分,他们以一波11-2开始本节,将比分追成70-74。快船越战越勇,逐渐将比分超出。乔治本节拿下了12分,快船得38分,三节过后以97-96领先。

最后一节的争夺依然激烈。少了莱昂纳德,快船的防守能力下降,很难限制鹈鹕得分。鹈鹕在篮板上也占据绝对优势,与快船拼到了最后时刻。

比赛还有4分02秒时,乔治强突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快船以115-114再度超出。不过鹈鹕在暂停后由霍乐迪命中一记三分,又成为领先的一方。

快船的进攻出现问题,本节过半后,他们近5分钟里没有运动战得分,差距被拉开到8分。比赛还有1分22秒时,路威才中投命中,乔治此后也在快攻中上篮得手,将差距缩小到4分。

乔治还命中一记三分,将比分追成了123-126,可惜为时已晚,杰克逊还以一记三分,鹈鹕保持6分的优势。时间只剩下26.8秒,快船无力翻盘。(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