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花边|得分把妹两手抓 70分先生这回又有新欢了

NBA综合

关注

新赛季谁将加入70分俱乐部?布克:我是重回。

在最近媒体列出的最有可能在下赛季砍下70分的选手里,除了我们熟悉的库里、欧文、利拉德等人,还有布克位列其中。

技巧君寻思这布克怎么这么显眼呢,后来拍脑门一想才发现,原来这货之前也砍下过70分。

估计媒体也是因为他之前有过这样的成绩所以才把他安排到这里,布克看了之后心里也挺不服气,心想这几个人谁拿下过70分,还跟爷加在一起,于是转发推特并提醒道:“哥那叫重回!!!”

还记得2017年3月25日,布克首发出战对阵凯尔特人,那场比赛他天神下凡40投21中,罚球26罚24中砍下70分8板6助。

这让他成为NBA历史上第六位70分先生跟最年轻70分先生,但遗憾的是,那场比赛太阳依然120-130输给了绿凯。

布克在这之后也总经历这样的事,砍高分,输比赛,哪怕他们摘下了状元艾顿,战绩依然没有起色。今年终于迎来了正统控卫卢比奥,也希望太阳队可以有所不同。

布克年少成名,自然也不会少了蓝颜知己,据八卦网站SportsGossip报道,布克已经交到了新女友。

此女正是汉娜。哈里森,一位性感热辣的模特,同时也是洛杉矶一家美容院的老板。

虽然没有石锤二人在一起,但通过两人Ins上的互粉以及二人频频点赞对方的行为也能嗅到一丝二人在一块的迹象。

此前布克也没少欠下风流债,包括让高中就跟他在一块的前女友怀孕,在跟女友相处的期间,又劈腿一名网红致使其怀孕,前段时间布克还传闻跟金小小妹凯莉詹娜的闺蜜在一块,现在又跟模特频频互动,对此技巧君也只能抱着批判的态度来看他了!

布克上赛季依然证明了

他是一个优秀的得分手,

但同样也证明了他只是一个优秀的得分手,

当初他砍下70分的时候很多人

说他是曼巴附体,的确是曼巴附体。

很多次比赛的时候外界都在议论

有一定程度上的刷分嫌疑。

而他下场的时候球队却

又无法打开得分局面,

这也说明太阳队缺乏一个正统的控卫,

跟一个强大的领袖,

当然,最好这两个能是一个人就好了。

卢比奥作为征战NBA跟国际赛场多年的老将,

也会为太阳队带来更多的化学反应。

也希望布克可以收收心,

不然我这身体可是一天不如一天了。

(文章来源:技巧君侃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