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西帝詹娜重归于好!此前因詹娜多次出轨分手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2日,据美国八卦网站sports gossip报道,肯达尔-詹娜又重新回到了费城,并且被拍到与费城76人新星本-西蒙斯在一起,因此两人疑似重归于好。

自从两人在去年夏天拍拖以来,一直处于分分合合的状态,在去年新赛季开始之前,曾有媒体报道称詹娜嫌弃西蒙斯与他分手,不过到了赛季开始之后,两人又重新在一起,并且詹娜在上个赛季跟着西蒙斯“环美比赛”,无论是客场还是主场,每当76人的比赛时,场边都会有詹娜的身影。

更重要的是,当时詹娜还和西蒙斯的妈妈一起看球,不少人猜测两人或许好事将近。不过到了全明星前后,两人再度分手,说起分手原因,两人都不肯透露。然而没过多久,两人再一次在一起,然而到了今年休赛期,西蒙斯曝出詹娜和自己在一起的时候曾出轨6次,而并不是外界所传闻的自己出轨被詹娜抓包。

由于在上个赛季中,西蒙斯被爆料佩戴起了前任的项链,因此被詹娜认为出轨,最终两人分手。不过后来,西蒙斯澄清了这一点。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夏天两人分手之后,詹娜被拍到与库兹马一同出现在一艘游艇上,因此不少人认为两人正在拍拖。不过随后证实这样的传闻不实,詹娜并没有和库兹马在一起。

如今,詹娜重新现身费城,难道又与西蒙斯在一起了?如今来看,这已经是两人第四次重新在一起了吧!兜兜转转再一次回到原点,这两人是要闹哪样呢?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