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这才是史上第一刺头!曾无视詹姆斯还拳打欧文

NBA综合

关注

这常规赛还没打呢,就闹上了?

在魔兽不再是孩子,考辛斯也陨落后,联盟中“刺头”型球员就开始变得越来越少了,但刺头或许会迟到,却永远都不会缺席,来者何人?迪昂。维特斯是也。

维特斯这人可能大家熟悉的不多,但这老哥创下的事迹可不在少,这哥们是2012年首轮第四位被骑士选中的,在雪城大学打比赛时期曾拿下过大东区最佳第六人,虽然球探报告里写的是控卫,但兼具力量跟投篮能力的他实际上是一名双能卫,单打跟挡拆方面做的都还算游刃有余。

身高1米93的他有着2米01的臂展,更可况刚进联盟的时候他才18岁,在詹姆斯离开骑士的那段时间里,维特斯几乎就是当做下一位领袖来培养的,但究竟发生了什么呢?

咱们先来捋一捋,不算水到拉夸的状元本内特,按道理骑士队集齐欧文跟维斯特这样的后场双子星已经有重建的资本了,来到NBA的第一个赛季,维特斯场均能得到14.7分2.4板3次助,比他大学时候表现还好。可就在2014赛季骑士输给森林狼的比赛里,球队召开了一次会议,这会开的叫一个热闹,维特斯直接给欧文眼眶都开紫了,鼻梁都开骨折了,维斯特也缺席两场。

具体怎么回事不用我多说了吧,球队说维斯特感冒了,但很多球员私下称二人产生了口角甚至斗殴。

后来老詹回来了,这货也不拿詹姆斯当回事,你是詹姆斯,我还是维特斯呢,该怎么打还怎么打,最后老詹公开表示球队的某些球员打得太自私,前脚刚说完,后脚球队便在一次三方交易中将其交易到了雷霆。

你以为到了雷霆就这样了?2016年雷霆正闹离队,于是雷霆撤回了最开始680万的报价,维特斯口吐芬芳了一次;第二年成为自由球员的他跟热火签下了4年5200万合同,这合同对于他来说已经很够意思了。

但因为2019年1月的一场比赛没给够他上场时间,维特斯又一次口吐芬芳,由于那次的他嘴臭强度太大,被热火队禁赛并加以处罚。

这赛季,他因为热火队新人逐渐溢出,自己的时间被屡次压缩,以至于刚打季前赛的时候他就觉得自己的地位可能会受到威胁,于是昨天又开始了,莱利也解释了他被禁赛一场的原因“这一周有一系列让人难以接受的事情发生,特别是昨晚他的不职业行为,所以我们不得不作出将他禁赛的决定。”

意思就是说:老子其实已经忍你好久了。

这场禁赛将让维特斯损失83448美元。

这还没完,目前维特斯已经开始给队伍里的菜鸟希罗打替补了。

据说因为这事儿他还跟斯波教练发生了肢体冲突,要说当年老詹路过撞了一下人家都把这事儿无限放大,你小子还敢有肢体冲突。

但能确定的是,维特斯口吐芬芳不是技能,而是被动,他在网上回复为主教练说话的网友说:“哈哈,爷指挥勒布朗加韦德波什打比赛也能夺冠!”

龟龟,这下你可是彻底得罪主教练了,别忘了,你本赛季的合同里有一项内容是:跟球队打满70场比赛会获得110万美元。我猜下赛季斯波教练安排维特斯的出场次数为:69场!

(文章来源:技巧君侃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