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拉塞尔爆料湖人经历! 科比最后一年球队混乱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0日,据《今日美国》报道,勇士队控卫德安吉洛-拉塞尔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他很有幸能够在新秀赛季就和科比搭档,但是他承认那个赛季的湖人队很混乱。

拉塞尔是2015年的NBA榜眼秀,当时他被湖人队选中。新秀赛季,拉塞尔就有幸和科比一起搭档,而且那个赛季是科比的最后一个赛季。

回顾新秀赛季,虽然拉塞尔表示很有幸能够和科比一起搭档,但是他承认那年的湖人队很混乱。

“我也看到了混乱的一面。这是实话。”拉塞尔说道,“不是每支球队都是那样。作为一名年轻球员,你看到一些事情,你会认为那是正常的。然后你去了另一支球队,比如布鲁克林篮网,那是完全相反的。”

拉塞尔没有具体提到湖人队的内部问题是什么,而他在2017年夏天被湖人交易到篮网。

自从加盟篮网之后,拉塞尔的职业生涯获得了新生。上赛季,他打出生涯最佳表现,不仅首次入选全明星赛,而且还带领篮网队打进了季后赛。

今年夏天,拉塞尔以先签后换的方式加盟勇士队,他表示自己选择勇士队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这支球队的稳定性。

“当我在湖人队的时候,那里的体系并不是我想要的。”拉塞尔说道,“然后我去了布鲁克林,我知道了一支球队的体系是什么。现在,我来到这里,当我有机会评估我可能去的每一支球队,我都会考虑那支球队的体系。”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