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生涯狠赚1.6亿,坐拥23栋大厦!如今他退役收租

NBA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罗尔-邓退役了!如果关注过公牛时期的罗斯,对于他印象也一定很深,他在NBA渡过了15个年头,其中有10个都是在公牛渡过,当年罗斯能在东部混得风生水起,他的能力也起到不小的作用。昨天他与公牛签下一份为期1天的合同,随后宣布了自己从NBA退役。

罗尔-邓被中国球迷称为“邓英乔”,因为他是英国国籍,又有英国乔丹的美称,所以就有了这样的叫法,而他近几年几乎销声匿迹,则是因为湖人给他的一份超大合同。

那几年湖人摆烂,却给了尚有余力的罗尔邓4年7200万美元的肥约,买了他却不让他上场,他一共为湖人出场了57场比赛,其中一个赛季只打了13分钟却能拿走1300万美元。

而后他与球队协商买断,想去更能体现自己价值的球队,湖人同意了他的意见,在而后的4年里,分批支付他的工资。邓英乔可谓人生赢家,躺着也能赚钱,他在15年的生涯里,一共赚到了1.6亿美元薪水!

值得一提的是,罗尔邓不仅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更是一名卓越的投资人,从进入联盟开始,他就一直在房地产方面有所投资,现在他名下酒店、度假山庄、公寓等不动产总值一共超过了1.25亿美元,是一名真正的房产大亨。

据消息称,他与罗斯一同投资,仅仅在芝加哥就拥有了23栋大厦超过350套公寓,如今他退役之后,也许仅靠“收租”的收入也不会比在NBA差,可谓真正的人生赢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