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历史第一人750万卖房! 球场扑克室一应俱全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7日,据美媒报道,前NBA球员,传奇巨星迈克尔-乔丹挂牌出售自己在犹他州帕克城的一个豪宅,这个豪宅位于风景优美的度假胜地,要价750万美金。

值得一提的是,这间豪宅拥有9个卧室,15个浴室,以及一个室内网球场、电影院、雪茄室、扑克室以及定制篮球场,篮球场中间还带有“Jumpman”的标志。由于乔丹热衷于赌博,因此这件豪宅里拥有扑克室也并不会让人觉得很奇怪。

这座位于山坡上的豪宅建于2006年,更夸张的是,这个豪宅可以在各个角度上都能够欣赏到格伦威尔德高尔夫球场和沃萨奇山脉的壮丽景色。而在细节方面,豪宅也是十分精致,例如意大利大理石和竹地板,花岗岩台面,瑞士紫檀木和Macassar乌木贴面橱柜和搁板,甚至还有铜屋顶和无边泳池。

从豪宅的设计品味和地理位置无一不展现了乔丹的生活品味以及他的财富。在退役之后,乔丹打造出了属于自己的商业帝国。而究竟谁将成为这座豪宅的新主人呢?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