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再谈莫雷事件!给出解决这件事的最佳方案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0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被问到莫雷事件,而且他谈到了解决这件事情的最佳方案。

近日,库里在接受采访时有被要求评论莫雷事件,他当时的回答是自己对中国历史不够了解,所以不方便发表评论。

今天,库里在采访时再次被问到这个话题。通过几天的思考之后,库里谈到了他认为解决这件事情的最佳方案。

“作为一个联盟,我们需要保持真我。但与此同时,我们要搞清楚如何与我们拥有的不同合作关系以及机会(实现平衡)。我们在做生意方面一直都很棒。”库里说道,“我认为我们代表自己的方式是积极的,并且坚持这种方式,从亚当-萧华到球队板凳末端的球员,大家保持一致的心态。我认为这是一种很好的氛围和开放的交流。”

从库里的这番话可以听出来,他认为要解决莫雷事件的最佳方案还是应该保持积极的沟通,从而达成一种平衡。

(罗森)

加载中...